注册

著名歌星陈慧琳助阵瑞士依波路香港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瑞士依波路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上市新闻发布会,香港著名歌星陈慧琳小姐亲临现场助阵。始创于瑞士1856年,成为中国名表市场最畅销的瑞士制名表品牌之一,依波路控股有限公司(依波路)宣布将于2014年7月1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近日,瑞士依波路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上市新闻发布会,香港著名歌星陈慧琳小姐亲临现场助阵。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由左至右):依波路执行董事黄邦俊先生、依波路主席兼执行董事苏大先生、依波路品牌代言人陈慧琳小姐、依波路(瑞士)执行总裁RenauddeRetz先生

在发布会中,浪漫女神陈慧琳小姐(Kelly)佩戴鸡尾酒系列腕表,尽显与依波路如出一辙的优雅气质。会上Kelly表示为依波路的业务迅速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很荣幸能见证集团宣布上市计划的重要时刻。Kelly笑言作为艺人经常出席很多活动,守时非常重要,所以无论出席任何场合,作任何衣着配搭,也会佩戴手表。而依波路的鸡尾酒系列,在针盘转动时由内向外变化出不同的万花筒花纹,表现出精湛的制表艺术,正是Kelly的首选之一。

点击查看原图

依波路品牌代言人陈慧琳小姐

始创于瑞士1856年,成为中国名表市场最畅销的瑞士制名表品牌之一,依波路控股有限公司(依波路)宣布将于2014年7月1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依波路拥有158年历史,百多年来一直在瑞士自设厂房生产,制造高质量及工艺的腕表,加上「翩翩起舞情侣」的品牌形象,体现浪漫优雅的气质,成为瑞士情侣表品牌的领导者,获全球青睐。

依波路拥有浪漫优雅的品牌理念,源于品牌商标的诞生。在1898年一次贵族舞会上,第二代掌门人ErnestBorel与一位女士的优美舞姿,被设计成依波路品牌商标,诠释了“浪漫时刻,一生相伴”的品牌理念。依波路拥有“瑞士情侣表典范”的美誉,同时获得享誉国际的名声,在中国名表市场中情侣表的销售量占第二位;而在2011年至2013年更连续三年名列中国名表市场的五大品牌之一。

点击查看原图

依波路

依波路的手表产品包含30多种不同的瑞士制机械及石英手表系列,超过250种款式,至今全球已有超过1000个销售网点,成绩骄人。

依波路上市后标志着品牌发展迈进另一个重要阶梯,品牌价值显著提升,以上市公司品牌的身份进一步巩固品牌于国际市场的品牌地位及声誉,是广大消费者信心的保证。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陈慧琳 ErnestBorel RenauddeRetz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