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裤发黄易患病 揭露内裤上的秘密


来源:人民网

导语:很多女人不注重内衣、内裤的选择,认为反正穿在里面,没必要有那么多讲究。其实恰恰相反,对女人来说,内裤不仅仅是身体的贴身需要,还是在早期发现疾病的好方法。尤其对年轻女性朋友来说,最好穿白色的棉质内

三、你的裤裤是哪种?

穿什么样的内裤最健康最透气?各种内裤的优缺点分析:

纯棉内裤——优点:舒适、透气;缺点:易皱、易缩水

蕾丝内裤——优点:轻薄、神秘;缺点:有阴道疾病禁用

丁字裤——优点:性感、贴身无痕;缺点:透气差、易感染

四角内裤——优点:搭配裙裤容易;缺点:无塑形作用

高腰内裤——优点:塑形、暖腹;缺点:拘束、不美观

四、健康穿小裤裤有什么讲究?

1、穿小裤裤的“3个不”

一不宜穿太紧的内裤;二不宜穿深色的内裤;三不宜穿化纤的内裤。

2、棉质衣料、通风又卫生

很多女性都有下部瘙痒、阴道分泌物发臭变色的困扰,这是小裤衩质料紧不通风造成的问题。购小内裤时,最好能够以棉质衣料,宽松设计为主。

在平常的日子要把下半身照顾得健健康康,在特别的日子才有本钱穿上特别设计的小内裤。想要迷倒另一半,可要注意下半身的清洁卫生。

3、晒晒太阳、紫外线杀菌

很多女孩为了保持淑女形象,总是把小内裤晾在阴暗地方。这样子会辜负大自然的好意,因为太阳光含有紫外线,能够杀菌消毒,保持小内裤的卫生。

如果还是不好意思让小裤衩晒太阳,就要用烘衣机把小裤衩彻底烘干。干净清爽的小内裤,自己穿起来才会舒适。

4、内裤手洗

贴身内衣物最好能够用手洗干净,或是单独清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

[责任编辑: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