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8岁男友用13万元买断我五年青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同居男友用钱买断我们的感情 网友小孙来信: 您好,我不知道您是否可以劝慰我,我需要诉说,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复。我29岁,他38岁,比我大这么多,这个男人我是什么都听他的、依赖他。 我和他2009年相爱,

同居男友用钱买断我们的感情

网友小孙来信:

您好,我不知道您是否可以劝慰我,我需要诉说,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复。我29岁,他38岁,比我大这么多,这个男人我是什么都听他的、依赖他。

我和他2009年相爱,2012年结婚办酒,不过至今没有拿证,分开原因是,他和我闺蜜出轨,从去年的暧昧到今年年后吃伟哥偷情,我和他性生活不和谐,他雄激素低,总是无法勃起,他和闺蜜出轨是吃了伟哥,我发现了包里的药。

事情走到今天,也有不可推卸责任,他们暧昧时,没做好我该做的,比如更加关怀和体贴,我总是和他吵架,到后来他们开房,我选择给他机会,可他们继续来往,我气的搬出去了,他和公婆一起把我接回来,而我不带任何条件的回来了。

我反思自己的不足,对他更好,对公婆也更好,我想给自己一年时间等他回头,这样过了十来天,他对我态度也有所改观,也有过气我的话,都忍了,前几天,到他们之前的聊天记录截图,大致内容是闺蜜说希望再次享受孕初的惊喜,及孕期的关爱和孕后的照顾(闺蜜已经有家有孩子,不过夫妻感情一直不好),老公说她们是他的全部,要给她们最好的包括她现在的小孩。

我无法承受,这个聊天记录是在我搬回来之前,我没办法信任他,他一而再的失信于我,我害怕等到她大肚子上门来找我,我提出分,他苦苦哀求,虽我内心也有过挣扎,我知道自己做不到彻底原谅。

事实告诉我,一次原谅之后会有更大的伤害,所有朋友没有有一个人劝我和,我本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是逼着我自己,我没有选择,当我们两家人在一起时,他从一开始单独跟我说,和好变成尊重我的选择,他也觉得要分,就谈经济补偿,我说15万,他们说13万,我也同意了,自从我提了钱,他对我简直是看都不看一眼,我很难过。

我不过是想要拿着这个钱去买一个小单间的首付而已,和他在一起的5年,他的工资还债,我的工资家用,我没存到一分钱,这次要补偿,我觉得我没有错,是他背叛我,毁了我下半辈子,这个钱是公婆来给。

我和他恋爱时,他没有工作还负债,长相一般,还那么胖,身体还不好、性不行我都不离不弃,我怎么都不会想到,他吃伟哥来出轨,闺蜜那边我一个脏字都没有对她说,更没有去找她家人,我都忍了。

前几天,他给了我13万元,钱到手后,就逼我搬出了那个我们相爱五年的家……我和公婆说,如果13w能买回真心,我一分钱不要,公婆说是他们儿子没福气,而他是正眼都不看我的态度。所有一切我都寒心,即便拿到钱,我心里还是很难过下去,对他的依赖很深,感觉天塌了,我没有勇气继续活下去,我没有勇气,也不知道怎么开始新生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分手 同居 中年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