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秋冬高级订制时装周 Christian Dior 发布(/63)

2014-07-08 08: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系列,素色的浪漫,花卉的清莹与典雅的裙摆结构造型让本季的Dior高定显得格外优雅,服装由浅入深,从浪漫大裙摆到奢华日常,由清新到干练。全场共61套服装亮相。时装秀各种飘逸的裙摆荡漾,彩色的西裤都美的绝伦。但重点是原谅我把所有的目光都放在了鞋上Raf Simons为迪奥设计的2014秋冬高定系列,简直美到Cry!镜面蝴蝶兰镜墙,令人窒息的极简郁金香长礼服,刺绣西班牙斗牛士般窄长风衣,都有着对每一个细节的专注和艺术品般的精致华丽。

标签: 开衫 风衣 外套 衬衫 吊带 丝巾 黑丝 牛仔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