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建成水上“漂浮城市”不是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很多男性在明知女方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还是会喜欢上她,像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这是为什么呢?日本Peachy网站针对“男性为什么喜欢有恋人的女性”进行了调查,总结了男性喜欢有

导语:据英国《电讯》报道,“漂浮城市”(Floating City)项目将引入中国沿海地区,创建水下建筑及自成一体的生态系统。

英国AT公司的中国漂浮城市设计图

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CCCC)与伦敦AT建筑设计师公司将联手打造“漂浮城市”。两支团队为“港口城市”项目已经携手合作,填埋斯里兰卡科伦坡海岸230公顷的海域将作为“移动陆地”建设目标。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已经开发了“浮动桥梁”,可以无支持悬浮在水上。这一技术将为其他漂浮城市提供建设基础。

漂浮城市的水下图景

这1000公顷的水上浮城将为过度拥挤的中国城市缓解压力,但目前主要是作为高端旅游景点。AT建筑设计公司主管Tony Fan解释说:“中国旅游投资者希望创建他们以前没有见过的景点。从现在的趋势看,建设海底世界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英国人可能想去海滩晒太阳,也想去海底旅游,这是一个真实的需求。有需求有梦想,就有行动。”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豪宅别墅 顶级豪宅 奢侈单品 艺术收藏 艺术品 生命 住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