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微观之美: 一件Chanel高订华服的诞生(/22)

2014-07-08 16: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导语:一件精美的高级订制时装相信是所有女人的心头好,那么这样一件衣服是如何产生的呢,我们来揭秘2014春夏系列的look55是如何从一份设计稿变身成T台上美轮美奂的时装。首先由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构想出此款设计,然后绘出设计图并交由首席裁缝师进行制作。根据设计图做出棉布坯衣,并用别针固定在人台上,廓形及比例严格遵循卡尔•拉格斐的设计。棉布坯衣确认后,以香奈儿创意工作室选定的面料重新制作,此款所采用的面料为乌干纱与丝质薄纱。重新制作完毕后送往Montex刺绣坊与Lemarié山茶花及羽饰坊。

标签: T台 秀场 时装周日程表 高级定制时装周 高级定制 婚纱 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