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帝创造了智慧的人类 瑞士创造了美丽的风景


来源:凤凰时尚

这是第五个年头,对于我和先生而言意义非凡。作为共同的爱好旅行,我们决定计划一场婚纱旅拍为在一起的一千八百多天创作一个美好而永久的回忆。在一起经历了累积超过500小时的飞行时间,领略全球不下50个城市的

这是第五个年头,对于我和先生而言意义非凡。作为共同的爱好旅行,我们决定计划一场婚纱旅拍为在一起的一千八百多天创作一个美好而永久的回忆。在一起经历了累积超过500小时的飞行时间,领略全球不下50个城市的春秋冬夏......当然,这些都只能永恒的定格在脑海中,所以计划将下一次旅行目的地作为拍摄主线,那么选择目的地就成了值得我们深思熟虑的首要任务。瑞士,即将成为我们一同再访的国度。

卢加诺(Lugano)在相识的第三年,我和先生曾一同驾车从意大利北上到此,度假胜地提契诺州(Ticino)最大的城镇。处处鸟语花香,伴着浓郁的地中海风光,湖边天鹅倒立在水中拍打着脚丫子寻找食物的憨态可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遗憾的是周末造访,这所瑞士第三大重要金融中心、银行以及商务中心的城市俨然透露出了如少女般委婉的气息,安静舒适,适合慢慢沿湖散步的小镇。我和先生如闯入了主人的后花园般在湖边甲板上度过了初秋微凉的午后。 

上帝创造了智慧的人类瑞士创造了美丽的风景

上帝创造了智慧的人类,而瑞士作为欧洲的中央花园创造了美丽的景色。所以我们决定将此次重要的任务留给这座花园国度。4月至6月,当蒲公英随风扬起翅膀、阿尔卑斯山上冬眠的小鼹鼠从地洞露出小脑袋、雪撬犬随着主人在清爽的风中踏上往雪山徒步的行程... 瑞士美好的春天正精彩的上演着!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