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玲妃冲破繁规“睛“彩大不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睛采变装革命!一支眼线笔就能帮到你。如果你曾遭遇过“手持眼线笔,不停抖来抖去”的尴尬,你一定会知道买一支好的眼线笔有多重要! 贝玲妃大放睛采眼线笔 想要眼睛更大、更有神

导语:睛采变装革命!一支眼线笔就能帮到你。如果你曾遭遇过“手持眼线笔,不停抖来抖去”的尴尬,你一定会知道买一支好的眼线笔有多重要!

贝玲妃大放睛采眼线笔

想要眼睛更大、更有神、更具魅力?几乎所有的彩妆达人都会由衷地建议你:去寻找一支合适你的眼线笔吧。究竟找到一款完美的眼线笔有多难?来听听那些饱受眼线困扰的女性怎么说——技术不精,仿佛患上“眼线恐惧症”,一碰眼睑就手抖;好不容易画好了眼线,却很容易就晕妆,哪怕只是那睫毛夹轻轻一碰就花掉了;眼线工具超级难选,太粗太细、软一点硬一点,都会让眼线变得无比艰难!太多的难题,让女性们高呼:究竟Dream Liner在哪里?

贝玲妃They’re real系列

“小小的眼线笔,却放佛藏着繁复规则,要易操作、不易晕妆、软硬适中、粗细随心……全新Benefit Push-up liner大放睛采眼线笔,帮你突破眼线繁规,轻松驾驭眼线。”

你一定还记得Benefit贝玲妃They’re real以真乱假睫毛膏,这款在三年前问世时即震撼彩妆界的美眸神器,让万千达人为之惊叹。现在,Benefit的美妆谋士们又隆重推出另一款突破性美妆产品——品牌史上首支紧贴美睫的They’re real! Push-up liner大放睛采眼线笔,创新AccuFlexTM笔尖设计,柔软且有贴心斜角,更加易于上妆,帮你轻松hold住上妆死角,“简单又好用”的美眸实战主义,刷新眼妆控的美妆宝典。

彩妆大师Zing帮你突破眼线瓶颈

彩妆大师Zing帮你突破眼线瓶颈

“一支好用的眼线笔无疑能让彩妆师妙笔生花,更会为妆容带来无限灵感,Benefit”大放睛采眼线笔——这是我迄今为止用到的最好用的眼线笔之一。”

顶尖彩妆大师无疑是妆容单品最好的“试金石”,推出即掀起颠覆性眼线风潮的大放睛采眼线笔,让亚洲知名彩妆大师Zing也爱不释手,流畅的质地也激发无限上妆灵感,黑色亚光防水凝胶配方更避免了晕染和脱妆的尴尬,独特的鼻尖更能轻松贴合睫毛根部,无论你是眼线菜鸟,还是挑剔的彩妆达人,都会在瞬间被俘获芳心!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贝玲妃 眼线笔 新品眼线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