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在夏日不被晒黑 关于防晒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来源:爱丽网

导语:你知道每天起床该穿什么衣服出门,也会再三检查穿着是否有问题。但是对于防晒乳,你可能擦了就出门,甚至也就没再补擦,到底多久该补擦?擦的量要多少?如果你都还不清楚,这样当然无法真正达到防晒效果,以下

导语:你知道每天起床该穿什么衣服出门,也会再三检查穿着是否有问题。但是对于防晒乳,你可能擦了就出门,甚至也就没再补擦,到底多久该补擦?擦的量要多少?如果你都还不清楚,这样当然无法真正达到防晒效果,以下补充关于防晒的知识,都做到了才是真真正正有效的防晒!

如何擦防晒霜

确认你的防晒乳可阻隔UVB与UVA

紫外线会造成皮肤晒伤与晒黑,UVA是造成皮肤晒伤的主要原因。紫外线过度照射,会导致皮肤晒黑、老化,更严重会引发皮肤癌。SPF指数就是在告诉消费者有没有UVA的保护。请检查手边的防晒乳,是否具备阻隔UVB与UVA的功能。

确认你的防晒乳可阻隔UVB与UVA

选择正确的防晒乳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阳光的人,不要以为防水配方的喷雾可以保护你一整天。这是不够的。防晒中乳液状是最好的,能够全面的保护肌肤并且持久。

选择正确的防晒乳

每两小时补擦一次

大多数的保养专家都赞同这个经验法则:每两个小时必须补擦一次。

每两小时补擦一次

2只手指长度的量

你可把防晒挤于食指和中指,一次防晒用量约为两只手指的长度。面部需要这一次防晒的份量,全身需要两次这防晒的份量,才能提供足够的保护。

2支手指长度的量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防晒 技巧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