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朗水冰双刀出击,肌肤酷爽一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是否想要拥有对抗夏日炎热的终极装备?这个夏天,一直坚持极致完美工艺的德国博朗,推出了全新WaterFlex水感剃须刀为你送来前所未有的舒爽剃须体验这个夏天开始,剃须将不再是一种流程,而是每天唤醒

导语:是否想要拥有对抗夏日炎热的终极装备?这个夏天,一直坚持极致完美工艺的德国博朗,推出了全新WaterFlex水感剃须刀为你送来前所未有的舒爽剃须体验这个夏天开始,剃须将不再是一种流程,而是每天唤醒身体细胞的第一步。

博朗电动剃须刀新品

WaterFlex水感电动剃须刀

WaterFlex水感剃须刀拥有便捷的干湿两用模式,无论是直接使用的方便快捷,或是淋浴时搭配洁面乳或剃须泡沫使用,都可带来清爽舒适的剃须体验。加上WaterFlex水感剃须刀所配备的贴面感应刀头,拥有33°旋转角度,能紧贴肌肤表面,轻松剃除下颚周围、下巴和颈部周围的胡须。配合采用博朗尖端的网膜科技,符合人体工学,强力持久贴合的OptiBlade刀片,能捕捉向各个方向生长的须发,紧密贴合肌肤,即使是下颚等难剃部位的须发也能轻松剃除。此外,WaterFlex水感剃须刀强大的防水能力保证了机身滴水不侵,不论在洗脸时、淋浴时甚至在水中也能使用WaterFlex水感剃须刀进行剃须。优异防水性更是保证了全身水洗功能,开启电源,把刀头内的一切胡须震走,既便捷又简单。同时,加入最先进的人体工学与防滑设计,尽享舒适握感,就算沐浴时也能轻松握持。

WaterFlex水感电动剃须刀

°CoolTec冰感电动剃须刀

°CoolTec冰感剃须刀拥有革命性的创热电冷却技术(TEC), 通过冰力舒缓条瞬间带走皮肤热量,无需任何凝胶或保湿啫喱辅助,最大程度减少剃须刺激。开启冰感科技,能有效减少肌肤灼热和红痒,将毛孔收细,让你获得无限冰凉清爽的剃须体验。冰感剃须刀配备的SensoBlade超薄几何触感网膜, 能捕捉不同生长方向的毛发并轻松剃除,带来极致顺滑剃须体验。系列中的旗舰款型号更是配备了博朗首创的智能清洁中心,以独特的清洁液配方,有效消灭99.999%的病菌和细菌。定期使用清洁中心,不但能使剃须效果更顺滑,提高皮肤的舒适程度,更可使须刀日用常新。

°CoolTec冰感电动剃须刀

博朗水冰双刀出击,水感为你带来舒畅顺滑的净爽剃须,冰感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酷爽剃须,两种舒爽难分高低,任意一款都能为你带来前所未有酷爽的体验。拥有水冰双刀会让你重新发现,剃须不再是一种习惯,而是每天唤醒肌肤的爽快享受。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