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迪奥先生私人玫瑰花园的那点事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Rose Dior Bagatelle珠宝系列向Dior先生心爱的玫瑰致敬,它来自童年时代的花园,也源于巴黎Bagatelle湖畔种植着上千种玫瑰的植物园,这一系列是一朵珍罕的珠宝之花。 Ro

导语:Rose Dior Bagatelle珠宝系列向Dior先生心爱的玫瑰致敬,它来自童年时代的花园,也源于巴黎Bagatelle湖畔种植着上千种玫瑰的植物园,这一系列是一朵珍罕的珠宝之花。

Rose Dior Bagatelle珠宝系列戒指

“花朵是继女性之后最神圣的造物。”——Christian Dior

以品牌灵魂——“玫瑰”为主题的Rose Dior Bagatelle珠宝系列于2014年推出全新延伸之作,除了在系列里首次加重叶子元素比重以取代过去作品多在荆棘上的着墨外,也以粉红刚玉等色彩饱和度高的宝石与珍贵白钻结合卓越立体工艺,打造动人花朵。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首饰 项链 手镯 耳钉 铂金耳钉 钻石耳钉 钻石项链 铂金项链 宝石项链 k金项链 珠宝 宝石 铂金 钻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