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最长寿连体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年62岁的美国连体双胞胎罗尼和唐尼·盖里昂7月4日超越“暹罗双胞胎”,成为世界最长寿连体人。4日是他们出生的第62年8个月零7天,而他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年62岁的美国连体双胞胎罗尼和唐尼·盖里昂7月4日超越“暹罗双胞胎”,成为世界最长寿连体人。4日是他们出生的第62年8个月零7天,而他们心中的英雄“暹罗双胞胎”1874年去世,共活了62年8个月零6天。今年10月,盖里昂兄弟还将迎来他们63的岁生日,届时他们将向吉尼斯世界纪录申请成为史上最长寿连体人。据吉尼斯世界纪录介绍,目前该纪录保持者为1877年出生于意大利的贾科莫与乔瓦尼兄弟,他们活到63岁,于1940年去世。

世界上最长寿的连体人(图片来自中国日报网)

盖里昂兄弟天生腰部相连,脸部相对,有独立的四肢、心脏和胃部,但共用消化道、大肠与生殖器。尽管出生时十分健康,他们还是在医院待了两年,医生曾试图通过手术将他们分开,但称不能保证两个婴儿均存活下来,于是他们的父母只好作罢,让他们维持原状。从四岁起,这对双胞胎便靠在美国狂欢节杂耍及马戏团表演维持生计,并于1991年39岁时退休,搬去与年轻11岁的弟弟吉姆同住。据介绍,他们曾试图到学校上学,但因易分散其它学生注意力而被学校拒绝。

好友与连体人交谈(图片来自中国日报网)

2010年两兄弟健康转差,罗尼因病毒感染导致肺血栓,两人终日在一张特制床上度过。这张床令他们面对面半躺,双腿可八字形伸开,身体因而得到放松,健康更慢慢好转,现在他们已经能够自己下床。据弟弟吉姆介绍,两人偶尔会打架,但更喜欢一起去集市和餐馆,甚至外出钓鱼、打棒球等。二人外出时,路人常常投来好奇的目光,甚至过来问东问西,有时还会有人嘲笑他们,但多数人友好地和他们交谈,甚至替他们买单。

连体人小时候的照片(图片来自中国日报网)

据报道,连体双胞胎的出现的原因是发育中的胚胎开始一分为二,但还未完成便停止分裂。连体双胞胎出现的几率为20万分之一,存活率为5%-25%。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长寿 连体人 双胞胎 畸形人 残疾 健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