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感专家9个月约会近百人称无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外媒报道,50岁的美国情感专家苏珊-温特发文称“任何约会都冗长无味”,遭到众多读者的批评。温特为此在最近9个月里与98人外出约会来证明她的观点。 苏珊-温特 报道称,

导语:据外媒报道,50岁的美国情感专家苏珊-温特发文称“任何约会都冗长无味”,遭到众多读者的批评。温特为此在最近9个月里与98人外出约会来证明她的观点。

苏珊-温特

报道称,温特是美国研究情感问题的专家,她认为任何约会都是沉闷而且没有必要的。有人批评称这是因为温特从来没有经历过一次正式的约会。

为此,温特在最近9个月里与98人外出约会,包括偶遇的男人以及朋友、同事介绍的男士等。

温特在约会后依然坚持原来的看法,“男人在约会时只会炫耀他们多么有钱有权、认识多牛的朋友,而女人则只会穿上高跟鞋展现性感的一面,以吸引男人的注意”。

温特强调说,她只是进行传统意义上的约会而已,暗示她没有与这些人发生更进一步的关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女人 男人 恋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