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公室恋情让我患得患失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与同事恋爱让我困难重重 网友妖儿来信: 亲爱的卡玛,你好!看到你的新书《两个人的修行》,一下就被你细腻而又文理清晰的话语所吸引。正好在感情这条路上遇到一些问题,想听听你的建议。 我是独生子女,家庭很普

与同事恋爱让我困难重重

网友妖儿来信:

亲爱的卡玛,你好!看到你的新书《两个人的修行》,一下就被你细腻而又文理清晰的话语所吸引。正好在感情这条路上遇到一些问题,想听听你的建议。

我是独生子女,家庭很普通,妈妈患有精神分裂症,爸爸总是忙于工作加上不善言辞,所以我个人比较缺乏安全感。而他出身优越,从小到大什么事都听家里安排,就等着家里下个月给安排进事业单位了。

我们俩是办公室恋情,时间6个月。刚开始的时候他特别宠我,也什么事情都顺着我,不过中间发生了点误会他爸妈对我爸妈有意见,而他却又特别容易受影响。虽然他没开口,但是我能感觉的出来,他开始慢慢地觉得他和我在一起是低就了,这段感情对于我是初恋(他都谈了很多个了,上一个据说在一起2年,都订婚了,女方催结婚他就悔婚了),所以我特别保护和维持,不希望吵架,于是很多矛盾都轻描淡写的过去了。

现在我能感觉,他已经慢慢地失去对我的尊重了,甚至我们的私人情感他会代入工作,要求我要完成他的工作,每次我自己的工作都很难完成的时候,一跟他说,他就会觉得我怎么不是把他放在第一位,怎么不是先为他考虑,一次两次三次地说。

他还特别喜欢在我面前夸他的以前的女朋友都多么的好,为他付出了多少多少,第一次我表示理解,次数多了,我就跟他提意见,他还不乐意了,以后就变本加厉,说的更多了。到后来,就变成,我说什么都是错,做什么都是错,不做也是错,做了也是错,我过得很压抑。

上周我们吵架了,闹到要分手了,他说那就请我去吃散伙饭吧,我气得哭笑不得,他看着我哭居然很开心的样子,最后他说担心我胃疼就给我买了盒盒饭,然后就走了。我正在气头上,呆了几分钟,擦干眼泪,把盒饭丢在路边就走了,结果他居然特地回转来看到我把盒饭是否拿走,一看丢在路边,就很生气的说我太绝情。卡玛,我糊涂了,说分手的是他,说我绝情的也是他,我不明白。

卡玛,其实我知道,这段感情中,我也有很多事情处理的不好,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以解我内心的困惑。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妈宝男 办公室恋情 卡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