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陆身着Valentino独家订制音符裙绝美亮相高订秀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高定周依旧继续,在法国当地时间7月9号下午迎来了本次高定周的经典发布秀Valentino,时尚Icon陆陆身着Valentino独家定制音符裙绝美亮相,把女性的高雅与高定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成为

导语:高订周依旧继续,在法国当地时间7月9号下午迎来了本次高订周的经典发布秀Valentino,时尚Icon陆陆身着Valentino独家订制音符裙绝美亮相,把女性的高雅与高订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成为全场最大的焦点。

陆陆身着Valentino独家订制音符裙亮相Valentino专场秀

在世界时尚之都巴黎,每年的一月份和七月份都会迎来世界各地无数的明星、名流、及贵族成员。他们都为了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这一时尚盛事聚集到此。与此同时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的各类报道几乎抢占了所有网站、杂志的头版头条;中国时尚ICON陆陆lulu作为高订艺术研究者,每年的高订秀场头排总能见到她的身影。而在本次巴黎2014秋冬高订周的压轴秀Valentino秀场。陆陆lulu身着Valentino全世界唯一一条音符裙绝美亮相,女性的高雅与高定精神展现被她展现的淋漓尽致。陆陆一经亮相,便引起现场嘉宾与媒体的瞩目,成为全场最大的焦点。陆陆此次身着的音符裙子上用手工秀上了五线谱,白色欧根纱材质的透视礼服,在那薄纱裙身上刺绣的音符是歌剧《茶花女》的乐谱,行走的时候,裙摆上的黑色音乐随着走动的节奏而律动,臻美唯一,又唯美得一塌糊涂。

陆陆(右)与Valentino设计师(左)合影

在Valentino高订大秀上,陆陆lulu表示再次收获惊喜,对于高订艺术研究颇深的她对于这个品牌都有着独特的看法。在陆陆lulu的眼中Valentino这个品牌是意大利的热情与法国浪漫的完美结合,这一点不单指的是该品牌的设计风格,也与品牌创始人Valentino garavani先生出生在意大利,却在法国巴黎的求学的经历息息相关。陆陆lulu表示这个品牌经常会让人出乎意料,每一季的高订都会带给自己不小的惊喜,在这一季的系列中更是把Valentino最具代表的华贵奢侈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其精美绝伦的剪裁,以及高级进口的面料的使用,秀上的每一件作品都让陆陆lulu过目难忘,对于这个诞生在60年代初期的意大利国宝级品牌,陆陆lulu表示这是她最喜爱的品牌之一,Valentino所要突显女性的媚与美正是陆陆lulu所追求的和向往的,因此在她的衣橱中已经收藏了数量惊人的Valentino高级订制精品。

陆陆身着Valentino独家订制音符裙亮相Valentino专场秀

陆陆lulu认为高级订制就是可以穿上身的艺术品,高级的面料、精湛的工艺、以及那些迷人的细节,都在向世人展示着作品背后的故事,如此费时费力的复杂制作工艺,令一件普通的高订礼服需要耗费100到400小时才能完成,这种传统艺术的延续令每一个拥有高级订制礼服的女性在穿着的过程中,如同进行着一个隆重的仪式,使人沉醉其中。陆陆lulu坦言这就是高订艺术的魅力所在。 

相关专题:2014秋冬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  

[责任编辑:刘又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