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现妻子被领导潜规则 我该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发现妻子与领导的私情 网友倾诉: 我与妻子结婚已有六年了,现在没有孩子,是身上的压力太大,我不敢要。有一次,我无意间偷偷看了妻子的短信,发现是她领导发的,我老婆已经陪了他好几次了。 我知道女人要想有业

发现妻子与领导的私情

网友倾诉:

我与妻子结婚已有六年了,现在没有孩子,是身上的压力太大,我不敢要。有一次,我无意间偷偷看了妻子的短信,发现是她领导发的,我老婆已经陪了他好几次了。

我知道女人要想有业绩,一定会被潜规则的。后来,我与网友在网上聊天,一个寡妇网友打动了我,她让我有温暖的感觉,我要不要离婚重新寻找幸福呢?请指点。

庞凤山回复: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要靠领导的潜规则而上位,而换取自己的业绩,真正优秀的女人是靠自己的努力和聪明才智来赢得自己的成就,未必像你想的那么狭隘。你偷看妻子短信本身就不大气,也足以说明你对自己的妻子没有信任感。

另外,你认为妻子被领导潜规则,不知道你是主观臆断还是拥有真凭实据?还是以此为借口,给自己摆脱现有婚姻、谋求新欢找寻一个堂皇的理由。

我觉得你对妻子可能已经没有了什么感觉,你们的婚姻已经所剩无几,除了不信任还有什么?有彼此的关怀与支持吗?有相互的搀扶与理解吗?有的可能只是猜疑与不满,牢骚与抱怨!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勉强维系也不见得幸福,是否选择离婚,这是你自己的婚姻,你自己最清楚,你犹豫到底是因为你有不舍,还是恐惧对新的感情能否修成正果没底,你要搞明白。

反正婚姻不是儿戏,不是想出就出,想进就进那么简单,你三思慎行考虑成熟是很必要的。其实在我看来,你因为难以面对不堪,便选择网上聊天,和网友发展感情,无非是不敢面对现实,予以平衡你倾斜的心理,你在虚拟的世界求得一点精神慰藉也就罢了,如果真要把你所谓的温暖感演绎成现实,也未必就很靠谱。感情是需要现实培育的,婚姻是需要实践磨合的。

在此,我也要奉劝所有的男人们,在婚姻中,一是要有些胸怀,而是要具备担当,不要因为自己的老婆和领导走的近了点就醋意蒸腾,疑窦重生,退一步说,即使你老婆真的有了靠非正常途径换业绩想法,你也想不要想到完全就是老婆的龌龊,而也要考虑是不是被逼无奈?

假如你在家里够男人,有事业,能赚钱,老婆又何必靠屈从潜规则呢?除了极个别虚荣心强、天生水性杨花的女人以外,没有哪个女人甘愿去被领导潜规则,完全不顾及自己尊严和脸面。

所以,做男人的应该本着体恤理解自己女人的角度,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没有撑起属于自己的责任,老婆是不是因你无能而不得不选择投靠?只有弄明白了彼此的是非对错,再做新的选择才能不盲目,才不至于再重蹈覆辙。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男人 女人 情感问题 男友 女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