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功率最高的7种泡妞方式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恋爱想成功,一起学起来吧 泡妞神器一:浪漫为主制造惊喜 玩浪漫是男人的泡妞真经。以往,一般只要女友有这方面要求,男人一般会满足她。男人最喜欢的就是玩浪漫,而且是二人世界的浪漫。每逢女友生日,男人会肯定

恋爱想成功,一起学起来吧

泡妞神器一:浪漫为主制造惊喜

玩浪漫是男人的泡妞真经。以往,一般只要女友有这方面要求,男人一般会满足她。男人最喜欢的就是玩浪漫,而且是二人世界的浪漫。每逢女友生日,男人会肯定制造一个大大的surprise!例如在浪漫的沙滩上,用蜡烛砌心形图案给女友。看着美丽的图案,身置浪漫的氛围中,又有哪个女人不会高兴得忘乎。

杀伤力:★★★☆

操作性:★★★★

综合指数:★★★★☆

泡妞神器二:钻研美食全为泡妞

俗话说的好,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先要抓住TA的胃。现在不少男人可是靠着那一手好厨艺横扫情场。朱孝天在一次节目上就说过:“只要把做菜的样子做给女孩子看,接下来想怎样都可以了。我会故意让女孩子看我切洋葱泪流不停的样子,女孩子就会很感动。”情圣都那么说了,男人还能免除?

杀伤力:★★★

操作性:★★★★

综合指数:★★★★☆

泡妞神器三:诗歌集

这是一个浮躁的时代,礼崩乐坏伦常尽丧,女人秀裸照男人娶三房,少年们不再吟诗改为淫湿,就算诗歌也出现了尼玛的梨花体《一个人来到田纳西》和《一把好乳》这样下半身的变态,打完句子再加几个回车就是一首绝句。男人在女人面前“吟诗”一首,不仅觉得他幽默风趣还浪漫不已。如果他对你说“晨光中她突然发现我,她眺起眼睛,她看得我浑身美丽”。这样你还能不心动?

杀伤力:★★☆

操作性:★★★

综合指数:★★★

泡妞神器四:茶&酒

隐逸者茶,狂放者酒。一壶沁人的香茗敲开美丽姑娘的心门,一通醉人的美酒让这扇门的锁付之于尘。斯文俊秀的男人喜欢在女性面前显摆他的茶艺,让女性为他的温文儒雅迷恋不已。狂放不羁的男人最爱在女人面前晒他的酒量,“我好像有点儿醉了,我看到你在我脑海里跑了一天,你不累吗?”面对如此豪放的男人,女人的小心脏早就被他和着酒水吞下肚了。

杀伤力:★★★☆

操作性:★★★★

综合指数:★★★★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成功 中年 泡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