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功率最高的7种泡妞方式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恋爱想成功,一起学起来吧 泡妞神器一:浪漫为主制造惊喜 玩浪漫是男人的泡妞真经。以往,一般只要女友有这方面要求,男人一般会满足她。男人最喜欢的就是玩浪漫,而且是二人世界的浪漫。每逢女友生日,男人会肯定

泡妞神器五:音响

音乐是最为通用的语言,美好的音乐可以营造出一种幻想。在一个浪漫的夜晚,两个人在户外播放着着舒缓的音乐,谈天说地,再在月光营造的柔美的氛围里,他轻轻的对你说

“现在我只有你和音乐,我希望能够关上音乐,这样,我就只有……”在这氛围里,很少女人会破坏吧?

杀伤力:★★☆

操作性:★★★

综合指数:★★★☆

泡妞神器六:相机

女为悦己者容,亘古不变。每个女人都会觉得自己的是个美人,并且坚定的认为拍得最好的相机里的才是那个真正的她。因此,男人可就利用女人这点爱美之心乘胜追击,一边不厌其烦的帮女人拍照,一边似是沉迷不已的说“这是我拍过的最摄人的笑容,再拍下去,魂都没了。”你还能在他的攻势下不芳心暗许?

杀伤力:★★★☆

操作性:★★★★

综合指数:★★★★

泡妞神器七:指星笔

众所周知由于户外光污染少,能在野外看见大面积清晰星空的概率很高,而受流星花园毒害成长起来的都市女性,由于浪漫主义使然,再加上很少见到星星,必然会激动不已。那个时候一般的男性都会利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手拿一直激光笔对着天空说“那颗星星是你,那颗星星是我,天上星连着星,我俩心连着心。”中间还偶尔有流星可以许愿的话,小白兔就要乖乖被大灰狼吃掉了。

杀伤力:★★★☆

操作性:★★★☆

综合指数:★★★★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成功 中年 泡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