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裙来袭 Elie Saab 2014秋冬高订系列发布(/72)

2014-07-11 14: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7月9日,巴黎,Elie Saab 2014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发布,2014秋冬高级秀场把冰雪世界火焰山相撞。冰雪蓝,烈焰红,珍珠白,夜空黑等色彩打造不同视觉效果的系列,深浅相间缤纷有致。精美的刺绣,奢华的钉珠,华贵的金丝,飘逸的薄纱,磅礴的丝绸。这一切都是Elie Saab的拿手好戏,梦幻成仙是Elie Saab不变的精神,女人可以是百变的也可以是不变的。

标签: 风格搭配 风格 设计师 时装周 名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