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功:化疗对癌症几乎无效


来源:凤凰网健康

1、喝酒会导致食管癌 凤凰健康:不同的癌症有不同人群的发病? 黎功:这个有区别,相对来说,好比说那个食管癌就是农村的人多一些。 凤凰健康:食管癌农村多一些? 黎功:好像吃那些腌制的东西多。再一个你问他

3、治疗癌症化疗几乎没用

黎功:肿瘤要到了中晚期的话,我想现在的医学水平还达不到治疗的效果那么好。

凤凰健康:您这句话说的很委婉。

黎功:特别是晚期,一旦肿瘤转移,我们目前来讲,只有有限的方法,没有几种有效的方法。

凤凰健康:哪几个方法?

黎功:现在就是晚期,一个肝癌发生转移了,转移了可以化疗,化疗它的有效率非常非常低。

 

治疗癌症化疗几乎没用(东方IC供图)

凤凰健康:现实就是这样,会很无奈?

黎功:会很无奈,现在我们把一种药物的治疗称作靶向治疗,靶子的靶,方向的向。

凤凰健康:这个大家以为新的方法,效果怎么样?

黎功:效果也非常不好,和化疗差不多,所以有点儿苗头,但是现在也不好,所以这个时候很无奈,就没有特别特别有效的方法。还有中医中药,中国的特色,中医中药非常非常的悬乎。

凤凰健康:您这个词用的非常的悬乎。

黎功:就是很多的不可重复性。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健康 凤凰

黎功:化疗对癌症几乎无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1/650d842e-9b7e-4da6-a90b-aec6036d7016.jpg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