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必学的暧昧技巧


来源:大公网

导语:好不容易邂逅一位看似优秀的男士,为何几次短信之后就没了下文?不妨想想自己是否缺乏一些必要的短信调情技巧。小小的一条短信,可以成为一段关系的开始,也可以是莫名奇妙地浪费几块钱,就看你会不会利用了,

导语:好不容易邂逅一位看似优秀的男士,为何几次短信之后就没了下文?不妨想想自己是否缺乏一些必要的短信调情技巧。小小的一条短信,可以成为一段关系的开始,也可以是莫名奇妙地浪费几块钱,就看你会不会利用了,一起来看看女人必学的短信技巧。

如果让一个男人更爱你

初次见面相谈甚欢

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头,看来这回是有戏了,往往你会收到类似这样的短信:“和你聊天/约会很开心,再一起去玩吧?六点钟我去接你。”

收到这条短信,代表对方也有所期待,想和你进一步发展关系,不过先别一下太高兴,就回复“不见不散”之类迫不及待的话哦,你要狠狠心回复:“我很想去,可是已经约了别人,下个礼拜一见面可以吗?”

这样拒绝一下,但又留一个台阶给他,更有助一段长久关系的发展。不要只是说:对不起,我很忙“哦,这样拒人于千里之外,是剩女常犯的错误。

偶然邂逅的帅哥

帅哥发来的短信:你在哪里?出来喝酒吗?你很想回复:去哪里?我马上就出门!你必须回复:对不起,请问你是哪一位?

他有整整两周的时间可以给你打个电话,可惜他看起来很忙,只有在感觉自己需要一个女伴的时候才不惜花费15.2秒的时间给你发一个短信。他在这两星期中从未想到要正式地约你出来吗?

不要对他有求必应,他需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这次的挫折会提醒他,他过于自以为是、放肆冒昧了,你绝对不是一杯酒就可以被招呼出来的那种轻浮女孩。

你正在做晚饭准备看连续剧

他说:你今晚准备做什么?有约会吗?你很想回复:没有啊,你呢?你必须回复:我在做晚饭,我们下周再约吧。

为什么?如果他真想约你出来,至少要提前几个小时通知你,而且不应该通过短信的方式,要让他知道你是一个业余生活丰富的社交动物,日程表安排得很满,而且你从来不会为了临时约会男性而改变计划。

周六凌晨两点

曾经有过暧昧关系的男人发来短信:我到处找你,很想见到你,我能现在过来吗?你很想回复:你不是知道我的地址吗?你应该采取:必须什么也不回复,把手机关成静音,好好睡觉吧,第二天早上如果发现他打了几十个电话,发短信质问他:你疯了吗?

记住,要警惕深夜发来的短信,通常都是欲望的魔鬼在召唤,充满情欲和放荡的暗示。不要给不敢在清醒的时候联络你的男人任何机会!

邂逅前男友

之后他发来的短信:还是那么漂亮,我很想念你,我们改天找个地方坐坐聊聊吧。你应该采取:不理睬是最好的方式,最多回复:谢谢你,以后再说吧。

动动手指头发短信很简单,拨通你的电话则很难,更不用说面对面聊天了,如果他真想见你,甚至是准备朝着破镜重圆的方向迈出一步,他不应该只是发一个短信,如果他真心希望和好,他的行动不会到此为止。

给他希望,前提是你希望跟他重新开始,如果你们的恋爱史让你深深地受到伤害,建议你还是转身走开,不要再走上老路。对他说:你看上去气色也不错,保重。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好色 男人 女人 丈夫 妻子 老婆 幸福 幸福生活 幸福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