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版VOGUE:看Valentino丛林的古典女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秋冬巴黎高订周刚刚结束,华伦天奴2014秋冬高级定制服装发布会延续着品牌浪漫优雅的基因。发布会现场就像一幅幅拉斐尔前派画家笔下的画在移动,充满细节,浸透着古典神话色彩。像披着透明纱布的罗

导语:2014秋冬巴黎高订周刚刚结束,华伦天奴2014秋冬高级定制服装发布会延续着品牌浪漫优雅的基因。发布会现场就像一幅幅拉斐尔前派画家笔下的画在移动,充满细节,浸透着古典神话色彩。像披着透明纱布的罗马女神,模特们穿着带着风的礼裙,皮肤若隐若现。

华伦天奴2014秋冬高订系列T台图

“罗马帝国的异教女神,是美丽的真理。”华伦天奴设计师Pierpaolo Piccioli 如此断言。

华伦天奴2014秋冬高订系列T台图

华伦天奴两位设计师主张表现女性的内心,对于当今时尚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于是长袖和纯洁的裙子层出不穷。一开始是色彩的力量,象征罗马雕像的白,让日装礼服显得一派复古纯洁。即使拥有新艺术风格的黑色花束装束,贞洁的魅力仍穿透人心。

华伦天奴2014秋冬高订系列T台图

冬天外套系列中,一件长长的绿色大衣上树叶纷飞,像歌剧演员穿着的羽毛大衣,让人印象深刻。一部分长袍具有古典家具和挂毯织物的韵味,乖巧安详,也可当作冬天外套来穿。超长拖尾花卉印花礼服更具古典气息,让人直接穿梭到从前的从前。

华伦天奴2014秋冬高订系列T台图

“过去是未来重要的组成部分。”华伦天奴设计师Pierpaolo Piccioli的设计理念充满怀旧情怀。

华伦天奴2014秋冬高订系列T台图

设计师创始人华伦天奴本人花了半个世纪的时间设计女装,领略了高级时装凌越于时间的精髓,才得以征服最挑剔的高定客户群。

华伦天奴2014秋冬高订系列T台图

华伦天奴品牌经的复兴和再生过程,没有经历任何冲突和不悦,时间的轮优雅自然向前滚动,让人钦羡。现任两位设计师充满柔美风格的作品一直拥有许多追随者。其成衣系列也主打甜美优雅,但多了几分实用主义。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华伦天奴 秋冬 时装周 设计师 高级定制 秀场 高级定制时装周 T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