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要我与小三共处


来源:凤凰网时尚

老公不思悔改怎么办 网友西江月来信: 郑先生,你好,我和老公一年前因为小三的出现而离婚了,离婚后半个月,老公就和小三领取结婚证了,可老公跟小三正真生活后才发现,小三什么都不会做而且脾气火爆。 从前都是

老公不思悔改怎么办

网友西江月来信:

郑先生,你好,我和老公一年前因为小三的出现而离婚了,离婚后半个月,老公就和小三领取结婚证了,可老公跟小三正真生活后才发现,小三什么都不会做而且脾气火爆。

从前都是我照顾老公生活,自从老公和小三在一起后,都是老公天天给小三洗脚、买饭、洗衣,我和老公离婚时,感情根本就没破裂,只是一时冲动,离婚后我就回娘家了,我娘家在外地

我在外地生活这一年,老公天天给我打电话、发信息说他想我和孩子,说叫我等他,说实话我也放不下老公,我家人给我介绍对象我都拒绝了,老公实现了他的诺言,一年后真的和小三离婚来接我了——他是费劲心思才和小三离婚的。

接我的时候对我特别好,也当着我全家人的面说了很多感动的话,我就跟他回来了,回来也跟他领结婚证复婚了,可领取证后,他一切都变了,他开始疏远我、冷淡我,每天愁眉苦脸、唉声叹气,说他还是放不下小三,小三也是天天打电话哭,尤其是晚上说她怎么怎么可怜了,问老公那么心狠跟她分手。

老公心软、耳朵软,这几天居然提出来给我十万块钱,去接小三回来和我一起生活,我不答应,他就用冷暴力对我,我最受不了他对我好冷淡、不和我同房、不和我多说一句话,也不给我和孩子零用钱。

我现在真的是被他们逼疯了,我不知道他既然那么爱那个小三,为什么还接我回来,跟我复婚了又拽着小三不放,小三威胁我说,她不要名分要一辈子跟着老公,天天半夜就开始给老公打电话,给我发信息侮辱骂我,要我滚蛋!老公对小三的这些恶行不闻不问,保持沉默,也没有丝毫安慰我的意思,有时还变相来规劝我,要我承认小三的存在,还说他两边都不想放弃,也会对我两个女人都好!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个小三不是一般的难缠啊,我还担心老公那天离家出走去跟小三外面过,那样我过的有什么意思呢,公婆一直站我这边的,把家里的房子都过户给我儿子和我了,说要我永远守着这个家,说我老公玩累了会回来的。

我想问的是,老公真的还会回到我身边吗?我也知道自己复婚太着急、太软弱了,我在这一个亲人都没有,真不知道以后怎么办了?!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夫妻 男人 容易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