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皇室首张白金汉宫内自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与23岁的互联网企业家贾马尔·爱德华兹(Jamal Edwards)的合拍照7月8日被曝光。该照片拍于一次皇家盛会上,这也是第一张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与23岁的互联网企业家贾马尔·爱德华兹(Jamal Edwards)的合拍照7月8日被曝光。该照片拍于一次皇家盛会上,这也是第一张白金汉宫的皇室自拍照。照片中威廉和哈里王子摆出基钦纳勋爵(Lord Kitchener)“你的国家需要你”的手势。

哈里王子与威廉王子的合照

这种合照你曾经见识过吗?

据报道,该盛会是为推出一个名叫代表英女皇在线搜索来自英联邦的有为青年的项目。其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领袖们的能力,增强信心,去改变周围人的生活并鼓舞下一代。在2015—2018年间,威廉和哈里王子将在白金汉宫接见240名改变自己命运的年轻人和该项目的获奖者。其获奖者将可参加定制的培训、指导和交流等系列活动。

获奖者参观时被采访

视频直播

对于该项目,哈里王子讲到:“在近几年里与许多鼓舞人心的年轻人见面,我倍感幸运。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却又秉持相同的信念。他们都相信自己可以改变周围人的生活。在他们眼中,没有挑战,只有机遇。”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名媛 富豪 贵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