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上有妇之夫苦不堪言


来源:凤凰网时尚

碰不得的婚外恋 读者: 苏芩老师您好!我是一个有夫之妇,老公在外地工作,因工作关系认识了一个有妇之夫,我们俩相互有好感,后来他开始追求我,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只能接受精神恋爱,我们见面并不多,感觉他

碰不得的婚外恋

读者:

苏芩老师您好!我是一个有夫之妇,老公在外地工作,因工作关系认识了一个有妇之夫,我们俩相互有好感,后来他开始追求我,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只能接受精神恋爱,我们见面并不多,感觉他人还是很好的,这样我们的关系一直维持了六年。

2008年他曾因为生意资金有困难而向我倾诉,我主动借了仅有的十万元给他,当时由于信任他而没有写借条。2010年的某一天我通过打他电话知道他有了另一个女孩,我当时很难过,打电话祝福他,他还在装糊涂,后来得知我知道了事实后也一直不打电话解释,我打过去也只说迟些再打给我,但一个月也没给我电话。

我发信息要求见面,他就说:对不起我,没脸见我。每次都是这样,后来我也生气,就再没联系他,直到今天快一年了我们都没见过面。前几天我因有事急着用钱,叫他汇一万元给我,结果什么回应都没有。我急了,连续打电话和发短信都没回,后来有一次接了,还是那句话“对不起你,没脸见你”。

这几天我一直睡不好,不知道他是在逃避我的情还是我的钱?我是一定得要回我的钱的,该怎么办?

苏芩:

奉劝姐妹一句,别爱上一个男人就掏心掏肺掏银子。可能你会说“人都给了,还在乎钱吗?!”或许婚外的感情中,身外之物更重要。

这事儿就很明显:若没有那十万块做牵制,大概他早就跟你一刀两断了。不敢让你知道他有了新女友、一打电话就只说“对不起你、没脸见你”,皆是因他在钱上亏欠你的原因。还是找他好好聊聊,估计是因为手头紧,一时还不上。说说自己的情况,让他体谅下你的处境,既然爱过,还是得慈悲。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老公 男人 老婆 再婚 苏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