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她们一样!MO&Co.连卡佛十周年丹顶鹤限量系列穿搭


来源:凤凰网时尚

适逢品牌成立10周年之际,MO&Co.首次与Lane Crawford展开合作,以【LOVE Together-爱在一起】的精神为设计核心,联名推出一个爱心限量系列,作为品牌十周年献礼。这个限

适逢品牌成立10周年之际,MO&Co.首次与Lane Crawford展开合作,以【LOVE Together-爱在一起】的精神为设计核心,联名推出一个爱心限量系列,作为品牌十周年献礼。这个限量系列中,MO&Co.取材独具中国特色的丹顶鹤,以一贯擅长的抽象、数码化手法,将传统丹顶鹤形象重新设计成富有科技感的图案,并结合"10"这个数字。系列包括棒球夹克、One Piece连衣裙、伞裙、长款毛衣开衫、卫衣和丝质衬衫等共10件单品,都是MO&Co.一路以来的签名式设计,风格鲜明,既能进行图案叠穿也十分适合混搭。从超模到编辑,从时装到时髦的It girl,不同风格的相遇,将东方元素演绎得各具新姿,MO&Co.希望在潮流之外赋予具创意特色的中国元素,表达中国时尚新势力的声音,不既定于一种风格,懂得用时装表达自我,穿出所爱,便是最有型的MO Style。

LOVE Together-爱在一起

超模刘雯的气质酷感中带着亲和力,MO&Co. × Lane Crawford十周年丹顶鹤限量系列的黑白拼接毛衣刚好适合像她一样有多元气质的女孩,这件看似基本款的套头衫百搭不同单品,毛衣上的丹顶鹤以诗意的笔触不经意透露文艺新浪潮味道。

超模Freja Beha

超模刘雯

中国超模奚梦瑶周身散发着鬼马感觉,古灵精怪的她不按常理出牌,最适合矛盾感的风格混搭。她选择了MO&Co. × Lane Crawford十周年丹顶鹤限量系列摇滚范儿的短身皮夹克+铆钉裸踝靴,搭配“仙气缭绕”盈溢东方意蕴的丹顶鹤印花连身裙,充斥矛盾又和谐的碰撞美感。

吉克隽逸

田原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MO&Co. 连卡佛 丹顶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