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蔻庆跨界合作巴黎举办盛大派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7月10日晚,兰蔻在巴黎布隆尼亚尔宫为庆祝同三位法国时尚界的先锋设计师——Yiqing Yin(殷亦晴), Alexandre Vauthier 和Jacque

导语:2014年7月10日晚,兰蔻在巴黎布隆尼亚尔宫为庆祝同三位法国时尚界的先锋设计师——Yiqing Yin(殷亦晴), Alexandre Vauthier 和Jacquemus的合作举行了盛大派对。

Nouvelle Vague by Lancôme派对现场

这场名为兰蔻Nouvelle Vague的跨界合作再一次证明了“时尚之都”巴黎在国际时尚圈内无与伦比的地位。兰蔻Nouvelle Vague跨界合作项目汇集了三位法国时尚界的先锋设计师:Yiqing Yin(殷亦晴),Alexandre Vauthier 和Jacquemus,邀请他们自由发挥想象与创意设计一款订制款奢华手拿包。通过他们才华横溢的设计,再次展现了法式优雅的璀璨光芒。订制款的奢华手拿包,自2014年6月起在全球部分区域限量发售50只。

兰蔻代言人Daria Werbowy与Caroline de Maigret

兰蔻全球总经理Françoise Lehmann女士主持了这场充满法式情怀的奢华派对。1300余名各界名流共同见证了这次派对的盛况,其中包括兰蔻代言人、久负盛名的好莱坞巨星Kate Winslet。此外,与兰蔻有着9年合作的超模Daria Werbowy也身着Yiqing Yin(殷亦晴)特别定制的性感晚礼服出席了派对。世界超模、新锐服装设计师吕燕也出席了此次派对。

阔别歌坛多年的著名作词人、歌手Willy Moon的现身掀起了全场的高潮,而纽约怪诞电子乐团Avan Lava携当红DJ组合Cécile Togni和Patrick Vidal的出场将派对推向了又一个高潮。舞者们仿佛是从上世纪90年代早期的电影录像带中穿越到派对现场,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嘻哈时髦的“新风潮”舞姿。

三位先锋设计师Yiqing Yin, Alexandre Vauthier, Jacquemus

三位法国时尚界的先锋设计师Yiqing Yin(殷亦晴)、Alexandre Vauthier、Jacquemus、兰蔻全球总经理Françoise Lehmann女士以及欧莱雅集团高档化妆品部总裁Nicolas Hieronimus先生,登上红毯向现场名流挥手致意。其中包括法式潮流偶像、新一代兰蔻巴黎缪斯Caroline de Maigret女士,著名演员Clotilde Courau,Alessandra Mastronardi,Alma Jodorowoski,Benn Northover,Michaël Cohen,Max and Charles Carver。超模Hanaa Ben Abdesslem,Leigh Lezark,Nicole Warne和Alexandra Richards也同Peter J and Harry Brant,Derek Blasberg,Mia Moretti,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Ming Xi,Alexandre Mattiussi,Benjamin Pech,Blanca Li an,Anna Cleveland一起出席了这场星光熠熠的兰蔻派对。

项目介绍:兰蔻新浪潮Nouvelle Vague重磅跨界合作

兰蔻Nouvelle Vague跨界合作项目汇集了三位法国时尚界的先锋设计师:Yiqing Yin(殷亦晴),Alexandre Vauthier 和Jacquemus,邀请他们自由发挥想象与创意设计一款订制款奢华手拿包,来收纳兰蔻三大经典产品: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兰蔻梦魅巨星璀璨睫毛膏与兰蔻梦魅五色眼影盘。唯一必须出现的设计元素就是品牌自1935年以来的经典标志——卓尔不凡,姣美而坚韧的兰蔻玫瑰。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兰蔻 护肤品牌 品牌活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