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植村秀2014圣诞限量系列猫咪物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我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猫美人邱佩特•拉格菲(Choupette Lagerfeld),我是瞌睡界女王,集卡尔的宠爱于一生,我也是社交媒体的宠儿。猫美人邱佩特•拉格菲(Choupe

导语:我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猫美人邱佩特•拉格菲(Choupette Lagerfeld),我是瞌睡界女王,集卡尔的宠爱于一生,我也是社交媒体的宠儿。

猫美人邱佩特•拉格菲(Choupette Lagerfeld)

植村秀总是喜欢尝新! 植村秀shu uemura先生独具美感的彩妆技艺及革命性的创新观念,以艺术的表达方式展现彩妆,透过彩妆改变女性形象,以热情将美感上升为真正的艺术品。 本季,植村秀又为2014年圣诞系列打造一次独一无二的美丽旅程,这也是彩妆品牌与猫界公主的首度合作。猫咪小姐邱佩特,全身雪白,长毛飘飘,它是鼎鼎大名的时尚界老佛爷卡尔•拉格菲(Karl Lagerfeld)备受宠爱的猫女儿。

猫咪物语—— Shupette by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X 植村秀shu uemura

这次合作延续着植村秀shu uemura先生与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先生两位大师级人物二十多年深厚的友情——全球最时尚的猫咪小姐即将优雅涉足2014年圣诞系列彩妆盛宴“猫咪物语—— Shupette by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X 植村秀shu uemura”。

卡尔先生一直都使用植村秀shu uemura的产品绘制时装设计草图,因此这次的合作可谓浑然天成。我向来主张精心打扮并呵护自己,宠物猫咪也爱美,植村秀shu uemura是唯一和这些蓝眼睛精灵合作的品牌。——打出角康

植村秀shu uemura圣诞限量系列

这只精通数码产品的猫咪(你一定在Twitter上关注她了吧?)被娇惯坏了,她以美丽、任性、迷人而闻名全球,并散发着猫咪的诱惑。猫咪小姐风格百变,从巴黎女郎的时髦到东京的卡哇伊风格,魅力万千。现在Shupette邱佩特和她闪亮的蓝眼睛将带领您踏上美丽之旅!

这一季,巴黎是时尚的,皮草也很流行,而邱佩特是最潮的猫咪!拭目以待时尚猫咪小姐和她钟爱品牌的亲密合作,让所有猫粉们欢呼“喵喵喵”!

猫咪物语Shupette by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X 植村秀shu uemura圣诞限量系列即将于2014年秋冬全球上市,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植村秀 2014圣诞限量系列 植村秀新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