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邦新天地艺术形象店举办[时间共振]艺术展


来源:凤凰时尚

La Maison De Chopard 萧邦新天地艺术形象店 作为中国第一家艺术形象店,La Maison de Chopard萧邦新天地艺术形象店,区别于其他精品店,它不仅仅是珠宝及腕表专卖店,更

La Maison De Chopard 萧邦新天地艺术形象店

作为中国第一家艺术形象店,La Maison de Chopard萧邦新天地艺术形象店,区别于其他精品店,它不仅仅是珠宝及腕表专卖店,更是萧邦对艺术的诚意表达。这家被赋予崭新概念装潢的艺术形象店与上海新天地共享中国东方的繁华和忙碌,店内外设计都渗透着萧邦的优雅。今年6月,萧邦将代表品牌最高制表技艺的L.U.C系列中的8枚腕表呈展新天地店铺,并邀请*LLND 两位艺术家以声音、视觉的三位效果完美呈现L.U.C腕表系列及其制表工艺。

萧邦新天地艺术形象店

以品牌创始人Louis-Ulysse Chopard首字母缩写为系列名称的L.U.C系列代表了萧邦最高制表技艺,全系列腕表皆由萧邦自主设计、研发和制作,并配备以L.U.C为名的独家自制机芯,用以传承品牌创始人的不朽声誉。“你要么是一间制表厂,要么就不是,二者之间没有其他,”萧邦联合总裁Karl Friedrich Scheufele如是说,并以此说服了自己的父亲,为了制造新型机芯,选择了一条最复杂的道路:为了达到最大的灵活性而采用微摆陀机芯,为了保证可靠性而设计的双向自动上链系统,超长的动力储存,拥有增加复杂功能的空间。在制作上和外观上体现独创性。制表厂出于慎重考虑,选址于查维尔河谷(Val-de-Travers)之中,并于2005年推出了拥有二十种样板的L.U.C 96.01-L型机芯。 在几年间,萧邦设计并生产了九款主要机芯:(96,97,98,02,04,05,03,06,01)与48种不同样板的机芯,包括有L.U.C 96.01-L型机芯、L.U.C 98.01-L型机芯(配备四个发条盒的Quattro系列)、L.U.C 02.01-L型机芯(陀飞轮系列)、L.U.C 97.03-L型机芯(Tonneau系列)和L.U.C 03.03-L 型计时机芯,其中的几款机芯运动用了萧邦集团旗下自主研发机构-萧邦科技(Chopard Technologies)开发的新技术。

L.U.C系列

法国年轻艺术家*LLND从L.U.C系列腕表振频为4赫兹和8赫兹中汲取灵感,并利用声、影像和图像结合科技来讲述一场关于时间的故事。此次,[时间共振]特展展示的一系列新媒体艺术作品,利用视听媒介多重融合的乐器以及交互装置,悄然探讨了通过声音、频率、共振、时间与记忆等诸多主题来表达L.U.C系列的经典腕表… 每件作品通过操控振动频率,直接作用于物体,从而呈现图像和声音的实时融合。通过对萧邦腕表机芯齿轮的微观再现,以及*LLND关于水中生命之轮意向的可视化诠释,机械腕表的不同振频被可视化,并呈现出不可思议的形状,暗示着我们腕上之物的潜在形态, 本次特展意欲抓住并表达特选萧邦经典手表的心跳节奏。机械腕表的魅力被多重感知,提供我们以新的方式审视机械腕表之美。展览将持续4个月。

萧邦新天地艺术形象店[时间共振]艺术展

萧邦新天地艺术形象店[时间共振]艺术展

萧邦新天地艺术形象店[时间共振]艺术展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