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异国风情Vespertine餐厅邀你一起品味奢华盛宴


来源:凤凰时尚

拥有高水准的美国食品饮料管理公司携手顶级策划厨师克里斯.霍拉在上海中山南路505号码头带来独一无二的现代美食体验。 时尚异国风情Vespertine餐厅 Vespertine餐厅是一家现代精品餐饮酒

拥有高水准的美国食品饮料管理公司携手顶级策划厨师克里斯.霍拉在上海中山南路505号码头带来独一无二的现代美食体验。

时尚异国风情Vespertine餐厅

Vespertine餐厅是一家现代精品餐饮酒吧。成熟的设计营造出时尚的氛围,Vespertine餐厅专注于提供最优质的热情服务,注重食物的口味。Vespertine餐厅凭借其专业团队在带来美味食物和优质服务的同时,拉近了客人之间的距离。

时尚异国风情Vespertine餐厅

克里斯霍拉是烹饪团队的行政总厨。克里斯之前就职于洛杉矶Wolfgang Puck, Hans Rockenwagner, Drai’s,世纪广场酒店,及位于布拉格的一家加利福尼亚风味餐厅。克里斯高超的技艺为他赢得了显著的国际声誉。

克里斯在2010年世博会期间来到中国,担任美国馆行政总厨贵宾。这次经历让他有机会为的国务院秘书希拉里.克林顿服务。现在他很高兴能回到亚洲,做自己喜欢的事。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