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个最佳攻心时机 让你轻松虏获她的芳心


来源:国际在线

导语:攻心术,不光女人擅长,男人同样也擅长。很多男人都明白这个道理:想获得一个原本不怎么爱他的女人的爱,也是分时间分场合的。比如说,在这几个时刻里,女人对爱的抵抗力,是最低的。 选对时机更能俘获女人

导语:攻心术,不光女人擅长,男人同样也擅长。很多男人都明白这个道理:想获得一个原本不怎么爱他的女人的爱,也是分时间分场合的。比如说,在这几个时刻里,女人对爱的抵抗力,是最低的。

选对时机更能俘获女人心

1、幽闭的环境里。

比如电梯间、比如狭小的房间、比如拥挤的公交地铁总之,身体的极限靠近是会影响感情也向中间靠近的。所以很多女人会懊丧“那天独处时,怎会稀里糊涂跟他擦出了火花?真见鬼!”

2、日落黄昏时。

无数心理学家都印证了这个道理:黄昏时分是说服一个人的最佳时机。皆因,人的理性思维能力,在这段时间里会降至最低点,对外界的抵御能力最低。这是人身体很难改变的“生物时间”。一旦在这个时间内有男人向你求爱,即便平常你对他不怎么看好,答应的几率也会增高,这就是受黄昏情绪控制的产物。

3、约会结束后。

如果一个男人在一天的约会结束后,再次打来电话向女人求爱,那么这个女人答应的几率是很高的。因为还沉浸在之前的甜蜜约会里,这时候,不论对方要求什么,她都会自然而然的说服自己去答应。

4、恐惧过后。

恐惧过后,人体会分泌出情欲激素。一个女人在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之后,会不由自主地对身边的男人产生出好感。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成功 时机 女人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