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巧用高光阴影粉10法则 五官立体变小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个完整精致的妆容离不开阴影(腮红)和高光。我们并不完美的脸型,被深浅粉末雕刻得更加玲珑有致。打阴影是改变骨骼结构的光影游戏,让你变成你想象中的你。 1,适当的面部阴影可以改头换面 适当的面部

导语:一个完整精致的妆容离不开阴影(腮红)和高光。我们并不完美的脸型,被深浅粉末雕刻得更加玲珑有致。打阴影是改变骨骼结构的光影游戏,让你变成你想象中的你。

1,适当的面部阴影可以改头换面

适当的面部阴影可以改头换面

如果你想通过化妆来改头换面,一个戏剧化的脸型改变必不可少,阴影就是你变身的工具。

2,皮肤白皙建议用桃色腮红

皮肤白皙建议用桃色腮红

皮肤白皙的人,建议用腮红刷沾一点桃色腮红,沿着颧骨往斜上方扫,就会让轮廓更加鲜明,气色更加好。

3,颧骨下淡淡的阴影可以让眼妆锦上添花

颧骨下淡淡的阴影可以让眼妆锦上添花

让浓浓的眼妆锦上添花的,不是同样显眼的唇妆,而是颧骨底下一抹淡淡的阴影。

4,面部结构和层次可靠高光粉修饰

面部结构和层次可靠高光粉修饰

在颧骨最高处打高光粉,脸的结构和层次感会更加鲜明。

5,显脸小的诀窍是鼻梁打高光鼻翼打阴影

显脸小的诀窍是鼻梁打高光鼻翼打阴影

如果你的脸比较大,那务必在鼻梁上打高光粉,在鼻翼打阴影粉,脸就会在视觉上明显缩小。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阴影 雕塑 高光 腮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