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阅”几个男人 女人需要付出多少代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人轻易上床,男人责任感变低 从心理学讲,人们对代价低的东西是不珍惜的,对人也是这样。另外,从人的心理角度:人是有愧疚感的,即便他为了你离开了他的妻子,但是,不代表他不爱他和她共同拥有的孩子。而且,如

女人轻易上床,男人责任感变低

从心理学讲,人们对代价低的东西是不珍惜的,对人也是这样。另外,从人的心理角度:人是有愧疚感的,即便他为了你离开了他的妻子,但是,不代表他不爱他和她共同拥有的孩子。而且,如果他觉得既愧疚妻子又愧疚孩子的话,他会日后加倍补偿。比如多给一些钱,比如不计较一些小心机。

有人说:婚姻,是男人给女人最高的奖赏。不管这句话对否,当一个女人通过上床赢得了一个已婚男人,破坏了他之前的家庭,那么对这个男人来说,至少当他把这个奖赏给了你,而剥夺了对另外一个女人的奖赏。那一刻起,他的补偿心就启动了。

奖赏了你,就不会再持续不断地奖赏了,那样,他会自己心理不平衡;而对剥夺的另一方,尤其是当两人有子女的时候,他的补偿心是无比巨大的,那样,他才能心理平衡。否则,他的内心无法平衡,和你也是过不好的。

但是,他心理平衡了,你会心有不甘、心理不平衡。说实话,如果你不能理解他的心,这段婚姻我真的不看好。其实,插足者的后果往往都不太好,这样的事例我们见的不算少了。

说点貌似题外的话:有一个男人在婚前交代了很多“花花儿事儿”,但是,当婚后他再次出轨遭到老婆斥责的时候,他说:“你别叫唤了,在你之前我和不下一百个女孩有染,只不过没告诉你那么多。”当时,他的妻子都听傻了。他的妻子说:“现在的女人怎么那么不要脸啊,一百个?!太不可思议了!他才30岁啊!他和我结婚时,他才26岁。我认识他仨月就结婚了,可见他大学毕业后的三四年,都在忙什么啊?!”

这个男人还说他并不是花钱买性,而是利用各种现代化交流工具,以找对象、谈恋爱为名,专门吸引各类女孩。我之所以举这个例子,是想说,现在的女人,需要自尊自爱,只有自尊自爱,男人才会有起码的责任感。

我相信,好多女人或许是在这个男人有婚姻的时候就爱上他了,但是,即便相爱,也不能在人家有妻子的时候怀孕,这是道德底线,冲破了道德底线,就会在日后的生活中遭到很多“报应”——因为,生活本身是按正常规律走的,不正常的东西,当生活恢复正常时,就会显山显水,千疮百孔。

奉劝女人,提高上床的自尊,唤起男人的责任感。人,不是动物!物欲时代,人的各种欲望高度膨胀,女人想学男人的样儿,多睡男人,后果是什么?男人没成本,后果是什么?!只能是责任感的严重缺失。而男人没了责任感,反馈给女人的,只有痛苦。男人可以为一个女人负责任,但为两个以上乃至百个女人负责任,那是不可能的。不仅仅是能力的问题,而是规则的问题。责任感,是建立在规则之上的。

另外,许多女人会有“耗下去”的态度,但“耗下去”的态度我不同意。幸福婚姻不是靠“耗”的,耗别人也是耗自己。

同时,希望那些出轨的男人,既然把生活过得这样不堪了,就尽力过好吧。别等将来有一天,你又觉得对不起儿子。想当初,自己有婚姻还在外面有女人,甚至令别的女人怀孕,这么不合规则、没有责任感,就只好用自己的余生好好修行了。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