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服交会‧静态」 特色展位(/13)

2014-07-15 14: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7月10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龙华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各品牌以多元的创意展示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品牌文化的饕餮盛宴。

标签: 设计师 颁奖礼 风格 混搭 T台 秀场 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