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剪刀石头布家居营造清凉一夏


来源:凤凰时尚

进入立夏时节,天气变得越发燥热。如果将居室的布置做小小的调整,即可带来凉爽宜人之感,难道你不想尝试么?在此,剪刀石头布家居特别分享一些小方法,让你轻松享受清凉一夏。 清爽的棉麻面料 居室清凉的关键在于

进入立夏时节,天气变得越发燥热。如果将居室的布置做小小的调整,即可带来凉爽宜人之感,难道你不想尝试么?在此,剪刀石头布家居特别分享一些小方法,让你轻松享受清凉一夏。

清爽的棉麻面料

居室清凉的关键在于通风透气,剪刀石头布家居软装设计师建议:选用棉、麻等天然材质的窗帘,既能有效隔绝户外的热浪与阳光,又可以保证室内的透气性。尤其是雏菊花纹的浅黄色窗帘,更有宁神静心的功效。同时建议配上窗纱,以此丰富窗帘的层次感与装饰性。桌椅则建议采用原木色、简洁流畅的造型为宜。椅背坐垫皆包裹麻质面料,整体色彩雅致,触感舒适。小麦色的壁纸再以绿植作为点缀,烘托出居室的田园气息。剪刀石头布家居www.shanghaihomeexpo.com窗帘壁纸馆,拥有众多琳琅满目的棉麻材质窗帘,相信总有你钟爱的一款。

清爽的棉麻布料

简约的家居色调

巧妙利用色彩改变家居风格,使穿上夏装的家具立刻变得轻快,让家简洁又不失格调。剪刀石头布家居www.shanghaihomeexpo.com软装设计师推荐,清爽简约色调是夏季家居的最佳选择。比如素雅的米黄色窗帘,在最大限度保证遮阳效果的同时,使人身心更为放松。以淡绿为基色的壁纸,花纹大气而不凌乱,与窗帘的搭配相得益彰,犹如置身于竹海之中,清爽舒适。淡色的布艺沙发与居室整体色调统一,兼顾实用与美观。

简约的家居色调

怡人的视觉享受

东南亚的热带气候滋养了郁郁葱葱的丛林,各种稀有的动植物、蜿蜒的川流,共同构成了这个美丽的、极具生气的独特空间。在家中门厅墙面换上雨林元素壁纸,风景竟比窗外的庭院更加迷人。以深绿色为底色,颠覆沉闷之感并夹杂斑驳黑色条纹,尽显丛林的神秘气质,置身于此更是倍感轻松惬意。

怡人的视觉享受

巧妙的居室布置带来的不仅是感官上的愉悦,更能健怡身心、丰富家居情调。所以要领会各种家居元素的特点,以“四两拨千斤”的手法换季换心情。更多夏日家居选择,尽在剪刀石头布家居生活广场。

即日起至6月30日:剪刀石头布家居窗帘窗纱5折起、棉麻系列享受折上折;壁纸8折,与窗帘同时购买再享8.8折。

品牌官网:www.shanghaihomeexpo.com

贵宾专线:400-820-6880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号:剪刀石头布家居

剪刀石头布家居二维码

吴中店: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263号(合川路口)

电话:(021)6405-6890

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833号(龙阳路口)

电话:(021)5881-1919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am-8:30pm     双休日及节假日9:30am-9:00pm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