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友爆凯特王妃二度怀孕 正努力掩藏身体变化


来源:环球网

英国凯特王妃与丈夫威廉王子今年年初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期间,被传再度怀孕,不过,之后凯特王妃的饮酒照片被公布后,该传言随之不攻自破。如今,凯特王妃再次被爆料怀上第二胎,而且爆料者正是她上学时的好朋友。

英国凯特王妃与丈夫威廉王子今年年初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期间,被传再度怀孕,不过,之后凯特王妃的饮酒照片被公布后,该传言随之不攻自破。如今,凯特王妃再次被爆料怀上第二胎,而且爆料者正是她上学时的好朋友。这让该传言的说服力大大增加。

凯特王妃威廉王子与儿子乔治王子的全家福

乔治王子第一次面对镜头

乔治王子接受受洗

据英国《镜报》7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New Day》杂志日前援引凯特王妃曾经的同窗好友杰西卡·海伊(Jessica Hay)的话称,确认凯特王妃再次怀孕。杰西卡表示,凯特怀孕的消息已经成为其好友圈讨论的话题。她相信未来几周,英国王室会宣布这一消息。凯特的体重正在增加,而且努力掩藏她身体外形的变化。

然而,英国白金汉宫对此说法拒绝发表评论。有消息指出,杰西卡和凯特已经不是密友了,有些年头没说话了。

支持杰西卡说法的观察者认为,早在2012年,英国王室公布凯特王妃首次怀孕的几周前,杰西卡就已经确认这一消息。

7月22日,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第一个孩子——乔治小王子就将满一岁了。二人近日一共出现在利兹市,为环法自行车赛在当地开赛剪彩。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凯特王妃怀孕 乔治王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