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遇见张曼玉(/4)

2014-07-16 10: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香港,张曼玉的影子无处不在。她91部电影,大多数都在香港取景。从旺角到尖沙咀,从中环到铜锣湾,张曼玉的铁杆粉丝,会一步一景地寻找电影中的痕迹。但街头偶遇张曼玉的期望一定会落空,即便是香港人,也很难见到她本人。大陆的游客们,喜欢在尖沙咀的星光大道上寻找港星的影子。张曼玉的手印,浅浅地嵌在水泥里。四周包围着梁朝伟、张国荣和李连杰。

标签: 吊带 时尚圈达人 时尚明星 业界人物 热门女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