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干枯到鲜亮 夏日秀发保养守则


来源:pclady

对皮肤来说夏天是残酷的,同样对于头发,夏天也是最容易受到伤害的季节。1. 洗完头后用毛巾大力地摩擦头发容易使毛鳞片损伤,正确的是用毛巾捂住头发轻轻擦拭。天然薄荷清新水润,滋养强健发丝,无硅油独特配方,让秀发“0”负担回归自然 

导语:对皮肤来说夏天是残酷的,同样对于头发,夏天也是最容易受到伤害的季节。披散的长发容易给人闷热累赘的感觉,而糟糕的发质和油腻气味更是让形象大大受损。想要在夏日恢复令人称赞的闪亮秀发,保持好感度,正确的养护+发型打造是关键!

一、修护

不惧炎夏好感美女的秀发复活之路

STEP1 修护

夏日影响头发的元凶基本可以归结于紫外线、营养不足、清洁和干枯,第一步必须有针对性的进行滋养修护,只有先恢复了发质的健康水润,才能进一步打造出清爽亮丽的发型!

1、皮肤和身体在意的防晒,头发也需要吗?

不惧炎夏好感美女的秀发复活之路

皮肤和身体在意的防晒,头发也需要吗?

头皮和头发,帽子和阳伞,使用造型来防晒和肌肤擦防晒霜同等重要。头发比皮肤更容易吸收紫外线,夏天暴露在阳光下容易使头发干枯缺水,更会使头皮老化,爆发秀发问题!

2、夏天的营养不足导致脱发

不惧炎夏好感美女的秀发复活之路

夏天的营养不足导致脱发

营养是使秀发鲜活丰盈的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元素,受炎夏折磨和减肥导致营养不足的人头发都是最暗淡无光的,像这种缺少营养的头发最容易造成脱发。

要做好弥补营养补给,修护紫外线带来的伤害,首先就是每天都要坚持进行的护发工作,并且养成习惯。长期的坚持你会发现头发慢慢开始有所改善,恢复健康亮丽。

3、对头发气味太在意而频繁洗头

不惧炎夏好感美女的秀发复活之路

对头发气味太在意而频繁洗头

因为“头发油腻”“有气味儿”等等的烦恼,所以夏天总是勤洗头,用力清洗头皮。其实,太过频繁的洗头、摩擦头皮也会使头皮收到伤害。

正确的头皮按摩方式应该是用指腹轻地、有条理地按压头皮。长期坚持在洗头前进行头皮按摩能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

4、湿着头发容易繁殖细菌!

不惧炎夏好感美女的秀发复活之路

湿着头发容易繁殖细菌!

很多人洗完头以后喜欢等头发自然风干,其实在夏季,湿热的头发,就是细菌的温床。另外,洗完头后头发的毛鳞片已经被打开,用毛巾擦后不及时用吹风机吹干,很容易损坏秀发。

洗完头后用毛巾大力地摩擦头发容易使毛鳞片损伤,正确的是用毛巾捂住头发轻轻擦拭。头发和吹风机之间的距离应保持在10~15厘米,吹风同时用手拨开头发!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护发 干枯秀发养护 头发保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