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 穿黑婚纱的女孩(/5)

2014-07-16 14: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新娘》8月刊,穿黑婚纱的女孩的郭采洁。被排得满满当当的时间表,帮她计划好每天要去哪里、要做什么。利落的眼神和飞奔的步伐,一边卸妆一边抽空认真回答问题的表情,还有思路清晰地讲电话的样子,是我们在这一天看到的郭采洁。两年前她一度害怕停下,于是她就真的这样安静而飞快地长大,潜心学习着与世界的相处之道,努力在自己的天地间纯真着。当电视中和街旁的海报上都是她时,你却不能说这已是她最好的时代。最好的,还没到来。

标签: 婚姻 恋爱 职场 人际 热门女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