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珀莱涌泉润肌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7月10日,AUPRES欧珀莱品牌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漓江举行媒体workshop,为在座的媒体朋友带来其全新的保湿产品-涌泉润肌系列,这是AUPRES倡导Samrt Solution智

导语:2014年7月10日,AUPRES欧珀莱品牌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漓江举行媒体workshop,为在座的媒体朋友带来其全新的保湿产品-涌泉润肌系列,这是AUPRES倡导Samrt Solution智能护肤体验的又一体现。

欧珀莱涌泉润肌系列

从现场陈列到产品发布,整个workshop现场和环节设置将水润活力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而今年4月刚刚上任的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堀利理先生,也借此机会首次与广大媒体见面。堀总经理表示,对于初来中国的他来说,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与挑战,能见证欧珀莱具有重要意义的2014年,他表示非常激动并充满信心。在谈到欧珀莱“伴你左右恒久约定”这一品牌理念时,堀总经理说,这是欧珀莱对每一位消费者的承诺,也是欧珀莱20年来始终如一的品质见证。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堀利理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在workshop上,来自资生堂中国研发中心的总经理高须惠美子女士为各位媒体朋友讲解了此次涌泉润肌系列的全新配方AP SMC保湿因子对“都市沙漠肌”的“高保湿,高渗透, 高保湿”作用,并邀请大家亲自参与试验,切实体会了明星产品-水源绿洲精华露卓越的锁水能力。此次涌泉润肌系列特别针对处在内外压力环境之下的都市女性打造,旨在提升肌肤锁水力,提供切实长效的保湿效果,令肌肤充盈水分。

感受涌泉润肌系列特有的怡人香型

在workshop的最后,AUPRES品牌为媒体朋友率先揭幕了涌泉润肌系列的全新代言人—周冬雨,希望全新代言人能为品牌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令AUPRES品牌焕发更多年轻活力,将“伴你左右恒久约定”这一品牌理念继续传递给每一位爱用者。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护肤品 补水产品 欧珀莱新品发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