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敏感肌的“灭火神器”:修红保湿雅漾帮你一步到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季气温高、日晒时间长,加上经常进出空调房,冷热交替导致肌肤血管收缩剧烈。经常出汗也导致水分流失,肌肤相对敏感脆弱,容易发烫红肿。在这个特殊的季节, 面对敏感肌高发的泛红灼热现象,专业“灭

夏季气温高、日晒时间长,加上经常进出空调房,冷热交替导致肌肤血管收缩剧烈。经常出汗也导致水分流失,肌肤相对敏感脆弱,容易发烫红肿。在这个特殊的季节, 面对敏感肌高发的泛红灼热现象,专业“灭火神器”雅漾修红舒润面膜帮你修红保湿一步到位。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

其主要成分源自于皮尔法伯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蕴含高浓度皂苷的假叶树根提取物,纯达50%的皂苷活性分子可直接作用于皮肤微循环,帮助收缩血管,进而减少血管新生,适用于各种敏感肌肤的灼热、泛红及红血丝现象并有效缓解。

而独特的三重急救修护是雅漾修红舒润面膜最大的特色:

第一重即刻凉爽

肌肤长时间被晒后,需要迅速降温,面膜中含高浓度皂苷假叶树根提取物,可快速收缩血管,减少泛红灼热。

第二重瞬间舒缓

肌肤过敏紧张,会导致各种不适,面膜中的雅漾活泉水能快速舒缓肌肤,减少刺激

第三重修护保湿

面膜中的辅助活性成分葡聚糖硫酸酯,修护敏感肌肤。

修红舒润面膜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便捷:洁面后均匀涂抹于面部,轻轻画圈推摩,一抹即化的质地,极易吸收;“轻薄”透明的质感对敏感肌肤至关重要,它避免了因不透气产生的额外负担;“水润”的质地与良好的吸收度,让肌肤在10分钟后毫无粘腻感受,简单擦拭后,只留下光滑触感

使用面膜之后,再搭配喷洒具有舒缓功效的雅漾舒护活泉喷雾进行二次清洁,为肌肤补充活性水分子的同时舒缓肌肤,修红保湿一步到位。

拒绝肌肤容易泛红的困扰,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对敏感肌肤的专业建议:

  1、注意饮食

避免食用辛辣食品和饮用含酒精类饮料。

  2、日间防护

注意防晒和“高温”效应。避免强光照射,建议使用适合敏感肌肤的雅漾防晒产品系列。有需要时可随时使用雅漾修红舒润面膜减少皮肤的灼热感和泛红现象。

 3、调整护肤品质地

使用适合皮肤类型的日霜:一般而言,寒冷时使用质地丰盈的面霜,炎热时使用质地轻薄的乳液。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雅漾修红舒润面膜 保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