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夏日敏感肌清爽补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季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人群不需要担心日晒和高温就没有肌肤状况了吗?其实即使空调房也会衍生出很多肌肤烦恼,如肌肤干燥。有时候紧急情况下需要补水怎么办呢?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100%法国南部天然活泉,

导语:夏季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人群不需要担心日晒和高温就没有肌肤状况了吗?其实即使空调房也会衍生出很多肌肤烦恼,如肌肤干燥。有时候紧急情况下需要补水怎么办呢?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100%法国南部天然活泉,直接从源泉取水,无菌罐装,,是具有两个世纪以上悠久历史的传奇之水,也是大自然给予完美肌肤的天然馈赠。

雅漾活泉水的故事还要追溯到1736年,一匹深受皮肤病困扰的白马来到了雅漾活泉,在活泉的治疗下奇迹般地恢复了健康。由此,人们发现了雅漾活泉水的神奇作用。1743年,雅漾活泉水疗中心诞生,从它接收第一位皮肤病疾患者开始,雅漾的传奇被延续。更重要的是,在过去的这二百多年来,我们不断见证人们对于雅漾活泉水的肯定,来自法国,也来自全世界。

1871年,芝加哥大火发生后,美国政府千里迢迢从法国运送雅漾活泉水,以护理大火中的烧伤病人。1874年,雅漾活泉水因其在皮肤护理方面的切实效果与特性,得到法国政府承认,并被予以“公众利益”称号。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中的活泉水,并不仅仅是水,它有着独一无二的深层分子结构和特有的原子微粒间组成方式。雅漾活泉水来自大气中的雨水和雪,通过缓缓渗透多处地面直至最古老的变质岩层,每一滴雅漾活泉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地层中酝酿了至少50余年,在地下1500米的非凡生命之源充分吸收岩石和土壤里珍贵的矿物质和活性成分后喷涌而出。

雅漾活泉水独特丰富的成分恒久不变,其低矿物含量以及独特的钙镁离子比例能够给皮肤带来温和的呵护,抵抗自由基,恢复敏感肌肤的生理平衡,增强肌肤的耐受性。在非常深且纯净的雅漾白云岩蓄水层中存在一种独一无二、原始的Microflore天然生物体,它能够生成独特的天然活性物质,带来雅漾活泉水的舒缓等有效特性,并被证实可改善皮肤瘙痒现象。同时拥有矿物和生物双重特性,这就是为什么雅漾活泉水绝无仅有。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活泉喷雾 雅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