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室Icon“最迷人王后”来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初以女主播身份嫁入西班牙王室,如今的莱地齐亚被称为“最迷人王后”。这位平民王后自进入王室之后,时尚品位不断攀升,不仅领导了西班牙全国的时尚潮流,也成为欧洲政坛的时尚标杆

导语:当初以女主播身份嫁入西班牙王室,如今的莱地齐亚被称为“最迷人王后”。这位平民王后自进入王室之后,时尚品位不断攀升,不仅领导了西班牙全国的时尚潮流,也成为欧洲政坛的时尚标杆。她深谙时尚之道,不论是高级定制还是ZARA、Mango这些平民品牌,都会精心搭配,打造自己的独特风格。

当地时间2013年4月29日,荷兰,莱地齐亚出席了晚宴

当初以女主播的身份嫁进西班牙皇室的她因为着装“拘谨”曾经被批为“像精心装扮过的名贵沙发”,而现在,而现在她已经晋级为一枚穿衣相当有看点的时尚皇室Icon了。你看同样出席晚宴,即便选择黑色的长款晚礼服,莱地齐亚也会别具心机的选择一款微透视的,自然的流露出性感的女人味儿的同时又保持着王后应有的端庄。

晚礼服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皇室Icon 最迷人王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