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sele Bündchen拍摄STUART WEITZMAN2014年秋季广告


来源:凤凰时尚

Stuart Weitzman欣然宣布超模Gisele Bündchen将首次担任品牌2014年秋季宣传广告的主角。全新一辑广告由著名时装摄影师Mario Testino操刀,黑白照片呈现独

Stuart Weitzman欣然宣布超模Gisele Bündchen将首次担任品牌2014年秋季宣传广告的主角。全新一辑广告由著名时装摄影师Mario Testino操刀,黑白照片呈现独特的简约美学,同时展示女性与鞋履之间的微妙关系。

超模Gisele Bündchen担任Stuart Weitzman2014年秋季宣传广告的主角

性感迷人的巴西名模Gisele Bündchen是举世知名的时尚品味先驱,风格百变,既有时尚前卫及优雅硬朗的一面,也是身兼多职的母亲及典型的邻家女孩,正好体现Stuart Weitzman女性的多种风格,因而获品牌青睐。 Gisele Bündchen拥有窈窕身段、健康古铜肤色及一头性感金发,完美展示女性穿上Stuart Weitzman鞋履后的自信美丽与从容自在。

Stuart Weitzman认为「性感」是指自信及忠于自己的风格,而新一辑宣传广告则以自然时尚的手法捕捉这份魅力,并清晰展示新一季的夺目鞋款。品牌的经典靴款成为广告的焦点,包括大热的及膝长靴、军靴及尖头高跟短靴,而大受欢迎的5050长靴则经过重新演绎,配上洋溢六十年代气息的粗跟及叠层鞋跟,倍添迷人。

品牌全新宣传广告将于美国、意大利、法国、英国、杜拜、德国、西班牙及亚洲推出,户外广告(广告牌及小卖亭)则于洛杉矶、纽约、米兰、巴黎及香港登场。顾客可于www.stuartweitzman.com 及各地Stuart Weitzman专门店欣赏幕后花絮短片及其他创意内容。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