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sele Bündchen拍摄STUART WEITZMAN2014年秋季广告


来源:凤凰时尚

Stuart Weitzman欣然宣布超模Gisele Bündchen将首次担任品牌2014年秋季宣传广告的主角。全新一辑广告由著名时装摄影师Mario Testino操刀,黑白照片呈现独

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简介

与鞋履的不解之缘

风靡全球女性的Stuart Weitzman鞋履不但设计华美、工艺精湛,亦深明女士的渴望。单是Stuart Weitzman的名字已足以令任何年龄及身份的女士欣喜期待。这个于高级鞋履界掷地有声的品牌,致力为世界各地的女士带来梦寐以求的精彩设计。

品牌创办人兼设计师Stuart Weitzman致力打造工艺出众的鞋履,希望能结合时尚设计与功能。他对完美的孜孜追求、对鞋履的透彻了解及精准的造鞋技巧,让女士梦想成真。生产过程的第一步是制作决定鞋形的鞋楦,模仿足形的鞋楦是造鞋过程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会决定鞋的贴脚度、舒适度及功能。每一只手制鞋履也采用顶级皮革、天然物料及精致的装饰。虽然造鞋工序有严格的规定,但每一双Stuart Weitzman也能完美贴服不同脚形。

Stuart Weitzman的设计陪伴女士迎接一天里的不同时刻,华丽舒适,性感迷人。鞋履能内外兼备的秘诀,在于结合超卓的造鞋工艺及最顶级的物料。本着这份坚持,品牌请来著名时装摄影师Mario Testino操刀拍摄今季广告,简约的黑白照片完美展现女士与鞋履的微妙关系。

25年来,Stuart Weitzman每季也推出逾400款设计,尺码介乎4号至12号,各有四种阔度选择,确保无论纽约还是上海的顾客,也能拥有时尚瑰丽又性感的Stuart Weitzman,尽应现代女性的需要。

Stuart Weitzman的设计亦深得巨星名人喜爱,包括Diane Kruger、Mirander Kerr、Jennifer Lawrence及Jennifer Aniston。夺目出众的Stuart Weitzman幼跟高跟鞋也获得本世纪多位一线歌手的青睐,陪伴Beyonce、Fergie、Jennifer LopezCarrie Underwood及Pink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与日俱增的顾客及名人粉丝令Stuart Weitzman的业务迅速发展,每年售出逾200万对鞋。全球的独立专门店数目亦已增至过百间。Stuart Weitzman 请来著名建筑师Zaha Hadid设计位于意大利米兰Via Sant'Andrea的国际旗舰店,呈献耳目一新的崭新零售概念。 Stuart Weitzman一直引领设计潮流,品牌邀请Zaha Hadid设计零售概念店更突显其再创新猷的决心。 Zaha Hadid曾设计意大利罗马国立二十一世纪艺术博物馆及2012年奥运会的伦敦水上运动中心,无不展示其善用空间的技巧。辛辛那提的罗森塔当代艺术中心及中国的广州大剧院等地标建筑,亦展现崭新的概念及前卫外型,改变我们对未来的理解。香港及纽约的新店将于2014年开幕。

此外,品牌系列亦于著名的高级品牌专门店有售,包括Harrods、Harvey Nichols、Holt Renfrew、Luisa via Roma及Printemps。迅速的发展步伐及相宜的价格,将会让更多女士能穿上Stuart Weitzman的华丽高跟鞋、性感蛇皮幼跟高跟鞋、5050长靴及织花船跟鞋,感受令人喜出望外的奢华体验。

创办人兼设计师Stuart Weitzman

Stuart Weitzman在纽约长岛出生,自少跟随经营鞋履设计公司Mr. Seymour的父亲Seymour Weitzman学习造鞋,获父亲把设计、销售以至制作鞋履的心得及技巧倾囊相授。在父亲的熏陶下,Stuart Weitzman成为少数精通制模的鞋履设计师。

Stuart Weitzman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毕业后,希望在金融界大展拳脚。但一年后他的父亲骤然离世,Stuart Weitzman于是与哥哥接手家族生意Mr. Seymour,后来公司经历不少变迁,包括被Caressa, Inc.收购,将制作部移师西班牙,而时至今天Stuart Weitzman的工厂仍设在当地。 Stuart Weitzman留任Mr. Seymour的总裁,公司其后发展成今天的Stuart Weitzman, Inc.。于2005年,Stuart Weitzman, Inc.与Irving Place Capital组成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协助公司拓展国际零售业务。于2010年,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将大部份股权售予The Jones Group Inc.。于2014年The Jones Group, Inc.将Stuart Weitzman售予Sycamore Partners,后者为投资公司,积极收购大型零售及消费业务,现时Stuart Weitzman为其旗下的独立公司。

过去35年,Stuart Weitzman一直在位于西班牙艾尔达(Elda)及附近地区的工厂生产鞋履及手袋,他对当地贡献良多,因而于2007年荣获「艾尔达钟爱之子」(El Hijo Predilecto Adoptivo de Elda) 荣衔。自西班牙内战结束以来,只有四个人曾获得此称号,而Stuart Weitzman更是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外籍人士。 2012年他更获《Footwear News》颁发终身成就奖,成为历来第二位获得此殊荣的人。

除了设计教女士一见倾心的鞋履,Stuart Weitzman也非常关注女性健康的一大威胁——卵巢癌。公司曾于2001年至2006年举办每年一度的「Bid for a Cure」拍卖,拍卖名人亲手设计的鞋履,为癌症研究筹募经费。于2011年,Stuart Weitzman更与Scarlett Johansson、Julianne Hough、Chloë Grace Moretz及Olivia Palermo等年轻女星合作推出「Young Hollywood Cares」系列,支持Folkman Institute总监兼哈佛医学院教授Marsha A. Moses博士的卵巢癌研究。

Stuart Weitzman不但热爱网球,对乒乓球也非常着迷,最近更以3,000个白色乒乓球点缀曼克顿陈列室门口的威尼斯瓷砖墙,更订造了一张可用作乒乓球桌的陶瓷会议桌。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