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依云矿泉水喷雾蝉联亚马逊喷雾销售冠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女性消费者的护肤意识不断升级,小类别产品“喷雾”独树一帜的继粉饼之后成为都市白领的包中瑰宝。喷雾也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认为是护肤必需品,最大的功效是保湿,同时可兼做

导语:随着女性消费者的护肤意识不断升级,小类别产品“喷雾”独树一帜的继粉饼之后成为都市白领的包中瑰宝。喷雾也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认为是护肤必需品,最大的功效是保湿,同时可兼做:清洁、补妆、补水、醒脑等多种用途。随手一喷在办公室已经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依云矿泉水喷雾

在纷繁的喷雾产品中,以法国品牌最为突出,理肤泉、雅漾等原产地均在法国,法国的水好是全世界公认的,而最出名的依云小镇,相信没有人会陌生。

依云的的天然矿泉水,来自高山融雪和山地雨水在阿尔卑斯山脉腹地经过长达15年的天然过滤和冰川砂层的矿化。这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使依云的名声远近闻名。

依云水的发现是一个传奇。1789年夏,法国正处于大革命的惊涛骇浪中,一个叫MarquisdeLessert的法国贵族患上了肾结石。当时流行喝矿泉水,他决定试一试。有一天,当他散步到附近的依云小镇时,他取了一些源自Cachat绅士花园的泉水。饮用了一段时间,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的病奇迹般痊愈了。这件奇闻迅速传开,专家们就此专门做了分析并且证明了依云水的疗效。此后,大量的人们涌到了依云小镇,亲自体验依云水的神奇,医生们更是将它列入药方。

天然矿泉水这种神奇的力量,在世界上很多科学机构得到认可和赞誉。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没有任何添加剂,仅仅是把阿尔卑斯山的水带回到中国,这已经是一个奢侈的历程。依云罐内注入自然氮气有助于推动液滴,氮气为空气的主要成分,不会破坏臭氧层。纯天然成分适合所有人群使用,内含有多种矿物质,持续使用能增加皮肤弹性且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伤害。其重要的功效为补水与保湿,给肌肤最基础也是最根本的呵护。

EVIAN依云矿泉水喷雾的喷头

而EVIAN依云矿泉水喷雾的喷头被冠以最好用的喷头之名,其专利技术使其有超强的雾化能力,使得水分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每次喷出量约为1.23克,也少于其他的喷雾产品。

EVIAN依云化妆品牌只有这一款产品,虽然在中国已经非常有名气,但品牌绝不研发更多品牌的产品以赚取利润,真是体现了法国人的浪漫主义和专注。几十年来被国内外的时尚人士追捧。

EVIAN依云就矿泉水

EVIAN依云就矿泉水而言,它的售价并不便宜,但它在屈臣氏、商场、超市任何一个触手可及的地方都可以买到,可见普及度之高、可见其认同度之高。

所以Evian依云矿泉水喷雾,蝉联亚马逊喷雾销售排行榜冠军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除此以外,亚马逊排名前三的喷雾有:DOVE多芬营润精油养护双层滋养凝萃喷雾和LA roche-posay 理肤泉舒缓喷雾。马上入,感受这来自大自然神奇礼物!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护肤保养 依云喷雾 补水产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