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avaianas上海沙滩派对 火辣开启盛夏热情


来源:凤凰时尚

7月12日周六,Havaianas在上海阳光沙滩举办了年度夏日活动,迎接盛夏季节的到来。 来自巴西的鞋履品牌Havaianas一直以来都倡导享受生活缤纷乐趣的积极态度,Havaianas上海沙滩派对融

7月12日周六,Havaianas在上海阳光沙滩举办了年度夏日活动,迎接盛夏季节的到来。 来自巴西的鞋履品牌Havaianas一直以来都倡导享受生活缤纷乐趣的积极态度,Havaianas上海沙滩派对融合全球多元文化的娱乐演出、互动游戏、趣味活动,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丰富多彩、选择无限,让一众派对达人们尽情享受异国风情!此次派对从下午2点至晚上10点向公众开放,吸引超过两千人参与。尽管当天多次下起大雨,但雨水完全浇灭不了达人们高涨的热情,人们穿上Havaianas在雨中尽情热舞、狂欢。

Havaianas2014上海沙滩派对现场

当日的阳光沙滩摇身一变成为Havaianas夏日游乐场,派对现场设置多个缤纷互动区域,例如沙滩排球场、真人桌上足球区,让一众派对达人尽情挥汗的同时更能赢得精美礼品。还有充满了红白沙滩球及巨型充气人字拖的Havaianas泳池,尽享酷爽夏日派对氛围。最受欢迎的人字拖创意自订区(Make-Your-Own-Havaianas)让大家有机会订制个性十足的专属人字拖。今年Havaianas更与穷游网合作,在派对上举办迷你Beach Run,发出各种有趣任务让参赛者完成并赢取独家礼品。

Havaianas2014上海沙滩派对沙滩排球区

Havaianas2014上海沙滩派对MYOH创意自订区

当然,享有无尽美食、美酒、缤纷饮料的派对才是最完整的派对!Havaianas与众多广受喜爱的知名餐饮品牌合作,包括Latina、International Red Bull、Rosa Regale、Real Coco以及Farm House Juices,为派对达人们提供了汇集世界各国风味的丰富小食及饮品的选择。 

派对现场还有精彩绝伦的森巴舞、巴西战鼓、巴西战舞等演出,用Havaianas带来的饱满热情向丰富的巴西传统文化致敬。

Havaianas2014上海沙滩派对桑巴舞表演

Havaianas2014上海沙滩派对巴西战鼓表演

关注我们的微博及Instagram,了解更多Havaianas上海沙滩派对的信息。

关于Havaianas

Havaianas!人人穿,人人爱的人字拖!

自9年前进入中国内地及香港以来,Havaianas即受到了史无前例的狂热喜爱与追随。如今,Havaianas人字拖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橡胶拖鞋”,在各大主流时尚及生活风尚杂志、时装秀及各类时尚活动中,你都能看到Havaianas的身影。Havaianas坚持创造最棒的人字拖,给全球的时尚达人提供更多型格选择。Havaianas的品牌核心理念—— 趣味十足、引领潮流,拥有全球领先的敏锐时尚意识与触觉,让一众喜爱品牌的时尚达人尽情彰显出他们独一无二的个性与时尚态度。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