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erragamo迷你香水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迷你香水系列是由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最新推出的新产品组合。轻松俏皮的设计风格,完美融合了传统元素与创新理念,这些香水将意大利式设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设计师从旋转在童年记

导语:迷你香水系列是由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最新推出的新产品组合。轻松俏皮的设计风格,完美融合了传统元素与创新理念,这些香水将意大利式设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设计师从旋转在童年记忆中的陀螺,得到灵感,就像Ferragamo其他作品一样,这些迷你香水也将会风靡世界。

Ferragamo迷你香水系列

这些喷雾式香水让人爱不释手,每一款香水都是萃取最奢华香料打造,旨在表达一种快乐和愉悦,展现出这个品牌充满活力的一面。

优雅的包装盒子就像传统的折纸手工品,色彩斑斓,富有诗意,仿似一个现代版的珠宝盒,这款新颖的包装里是精美的香水瓶,等待你去发现全部的惊喜。这款精致透明的玻璃香水瓶,镶有奢华至极的金色装饰,唤起你对儿时往事的美好回忆,充满了童趣和欢喜。这款瓶身设计展现出优雅的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经久不衰的创意和永恒魅力。

Ferragamo迷你香水系列

该香水推广活动的产品海报诠释出这些香水轻松愉悦、玩世不恭的逍遥风格, 这些象征性的花鸟让人浮想联翩,体验完美的嗅觉之旅,从而领悟这些产品背后的故事和精神内涵, 这些产品如此好玩,如此有趣,必将给你带来轻松愉快的心情。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香水 女士香水 Ferragamo迷你香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