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凝时光 逆明日 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媒体分享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媒体分享会在北京优胜美地瑜伽会所欣然举办,崇尚天然美肤,追求自然真我的护肤专家——自然堂携手“催眠王子”、著名心理医师夏

导语:近日,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媒体分享会在北京优胜美地瑜伽会所欣然举办,崇尚天然美肤,追求自然真我的护肤专家——自然堂携手“催眠王子”、著名心理医师夏东豪先生,将旗下凝时鲜颜系列的明星产品,被誉为“24小时休眠霜”的凝时鲜颜肌活霜与媒体亲密分享,共同体验令肌肤“休眠”、身心沉静的“逆”时光。

纯净空间 凝时之旅

纯净空间 凝时之旅

发布会特意选取于北京颇具美名的瑜伽会所举行,现场被布置成纯净静谧的空间——挑空玻璃屋顶洒进午后温润的阳光,错落有致的相架镜框,漫步其间,仿似时间都悄然静止,让心情沉静下来。舒适的豆袋椅取代了往常的来宾座席,会场的墙架上摆满了印有代言人徐若瑄俏皮的面庞以及“逆明日,活年轻”的产品宣言的主题靠枕。到场的媒体嘉宾可以随意取下靠枕,在豆袋椅上或坐或躺,尽情放松身心,准备与自然堂一起开启一段凝驻时光的悠然之旅。

创新科技 珍贵精粹

创新科技 珍贵精粹

伽蓝研发中心的科学家黄晓青首先向在场的来宾细致阐述了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的凝时奥秘——独有的凝时“休眠”科技和来自雪域的雪花莲珍萃。“休眠”科技通过减缓细胞的有限分裂次数,延缓肌肤的内在老化,抵御浅皱纹及表情纹,为轻熟龄肌肤延续年轻光彩,真正达到让细胞“休眠”、肌肤“逆龄”的功效;配合凝固时光的“逆”能量——雪花莲精粹,于融雪之时绽放的花朵,稀有而珍贵,是自然界逆生长、逆衰老的极致代表。不同于普通花朵的几十天花期,雪花莲的花期长达2-3个月,具有极强的生命力,故能帮助细胞储备天然超凡能量,延长健康细胞生命周期,具有卓越的抗衰老能力,能让时光放缓,青春常驻。

自然自在 活出年轻

自然自在 活出年轻

随后,由品牌代言人徐若瑄小姐倾情演绎的全新休眠霜TVC广告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片中徐若瑄肆意展露俏皮、青春而自然的真我,对明天大声说不,这也正是自然堂想要传递给广大女性的自然理念——肌肤24小时睡饱美容觉,美丽不再透支,展现最佳状态,自然容光焕发,无惧明天,自在做自己。伽蓝集团首席创意官杨秀如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广告的创意来源,自然堂鼓励并支持中国女性忠于内心,活出最自然的自己:快乐时勇敢大笑,烦恼时尽情皱眉,难过时放声哭泣,而无需忌惮皮肤细纹、干燥、暗沉等肌肤问题,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身心休眠 逆转明天

身心休眠 逆转明天

最后,自然堂品牌的特邀嘉宾——著名心理咨询师,催眠治疗师导师夏东豪先生以专业的学术角度讲解了高质量的睡眠对肌肤健康的重要性,更带领在座媒体一起现场体验睡眠时间——全身心的放松,以平和的心态暂时忘掉一切烦恼,沉浸在这静谧温馨的空间,感受肌肤与身心共同休眠凝驻的时光……

凝时光、逆明日,与自然堂一起,活出最自然,最本真,活出最美的你!

产品名称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24小时休眠霜)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

Key point:细胞更新越快,细胞的生命周期就越短。所谓凝时修护科技,即通过“休眠肌底细胞”,让细胞保存较长的年轻资本,从而延缓了肌肤的内在老化。

产品规格:50g \ 220元

主要成分:雪花莲、喜马拉雅5128米冰川水

产品功效:减退幼纹及岁月初痕,丰盈乳霜,醇润细滑肌肤

产品特点

1、 活化、修护,柔润细滑

2、 淡化细纹,平滑肌肤,减淡疲倦黯沉松弛等岁月痕迹,令肌肤光采奕奕,持久绽放年轻与活力

3、 质感丰盈乳霜帮助解决皱纹和岁月带来的肌肤问题,柔润易吸收质地,令肌肤保持柔嫩与持久滋养

4、 卓越的凝时修护科技,将青春鲜润锁住,使肌肤无比幼滑细致,重现盈活饱满的青春光采;

5、 丰盈质地,醇润细滑,比乳液更滋润,适合干性及中性肌肤或冬季使用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