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爱之名,捐建思妍丽希望小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996年,思妍丽在北京成立了中国第一家门店,作为全国快速成长的SPA连锁机构之一,现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的翘楚,在全国48座城市,开设150多家门店,拥有10多万会员,为都市时尚女性所推崇。思妍

导语:1996年,思妍丽在北京成立了中国第一家门店,作为全国快速成长的SPA连锁机构之一,现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的翘楚,在全国48座城市,开设150多家门店,拥有10多万会员,为都市时尚女性所推崇。思妍丽不仅仅致力于提供和创造美,更热衷于服务和回馈社会。抱持着“爱即是美”、“不只是美丽”的理念,以爱之名,捐建甘肃临洮县辛店镇思妍丽希望小学,用爱撑起孩子们的希望及未来。

思妍丽捐建希望小学

6月20日,特邀出演过007系列之《黑日危机》、《邮差》等片的意大利国宝级女星、联合国慈善大使玛利亚.古欣娜塔莅临甘肃,为临洮县辛店镇思妍丽希望小学揭碑,还送出了价值约10万人民币的学习用品。

玛利亚-古欣娜亲临现场

早上9时30分,玛莉亚•古欣娜塔一行从兰州出发,3个多小时后到达了目的地临洮县辛店镇。此时的思妍丽希望小学门口,学生们早已排起长队,迎接这位国际友人的到来。下车后,玛莉亚与同行的意大利国会议员朱里奥连忙跟孩子们招手致意。随后,玛莉亚参加了希望小学的揭牌仪式,给孩子们送出了价值约10万元人民币的学习用品。随后,她还向学校图书室捐赠了《辞海》《小学生安全自救手册》等图书,并在书籍的扉页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思妍丽希望小学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